第301期|2014.09.15|記者:張偉浩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9/12風光開幕典禮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在9/12風光開幕,飯店內聚集了政商龍頭前來祝賀致辭,飯店內的人潮可說是空前盛況,看得出來知本金聯世紀董事長楊伯綠的人際關係相當良好。楊伯綠表示,這間飯店是他經營旅館多年的新巔峰,看到這麼多人給予行動上的支持,讓他更有動力將飯店經營有聲有色,推向5星之路。
▲邀請各界重量級嘉賓執行開幕剪彩儀式

政商雲集 榮耀剪綵儀式享用5星級美食饗宴

楊伯綠董事長致詞表示,期許未來知本金聯世紀酒店能成為台東最高檔的指標性5星級酒店。而台灣金聯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定方,則表示能夠跟楊伯綠董事長合作打造這樣具有代表性的飯店,是他們共同努力的目標,期許未來各界可以給予更多的支持,創造台東知本的新價值。楊董事長認真務實的個性,一步一步的將飯店從無到有,注入了無數的心血與努力,在飯店業界一直給人穩健踏實的信任感,從不好大而忘本,他認為唯有不斷的進步,才能創造吸引人的飯店,帶動知本旅遊觀光熱潮。

知本金聯世紀董事長 楊伯綠

台灣金聯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定方

各界名人的恭賀詞

台東縣縣長黃健庭

大家已經期待知本金聯世紀開幕已久,但是覺得這個等待是值得的。隨著台東觀光的不斷整合,台東地區從2009年的32%的住房率攀升到2014年的67%,成為全台第2的觀光勝地,持續看好台東住宿率創新高。

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主任蘇俊榮

讓台東資產活化是財政部應善盡的社會責任,很高興有楊董事長、黃董事長的用心打造與經營。另外由於7/1普悠瑪號通往台東,縮短了來台東的車程,將勢必突破一年660萬人次造訪台東地區。

東南旅遊入境旅行部協理黃國軒

從楊董事長3兄弟在1975年經營廬山蜜月館大飯店時認識彼此,從簡單的通舖到現在的國際大飯店,非常開心的為楊董感到驕傲,沒有人像他這樣,這麼用心經營在地產業,而且務實穩重令人佩服。

雄獅旅遊台灣入境事業處總經理黃信川

台灣旅客最愛赴南投清境、溪頭旅遊,後來變成墾丁,到現在整個轉換花東旅遊最夯。從熱氣球、金針花很多議題操作之下,再加上10年來的這棟最新的5星酒店,必定會讓台東旅遊更上層樓。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