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2期|2024.02.19|記者:王政
強強聯手 富立旅遊圖書館正式登場

▲(左起)富立旅遊圖書館董事長黃文卿、總經理劉建平。

鎖定越、菲、日市場 精準滿足疫後精緻化、客製化需求

以中南半島、海島等多元線路專精形象傲立於市場的富立旅遊,數十年來在各線累積了豐富規劃經驗與專業操作資源等優勢,也成功讓「富立旅遊」在同業與市場上皆建立了優異口碑。

隨著挺過疫情3年的侵襲,加上1年多的整備,富立旅遊決定攜手過去在市場同樣擁有優質形象的「旅遊圖書館」,一同推出全新旅遊品牌「富立旅遊圖書館(ET TOURS)」,同時於年後喬遷到新址,希望透過1+1大於2的強強聯手方式,針對後疫情時代旅客高度追求「客製化」、「精緻化」、「小團化」的趨勢,提供日本、東南亞等熱門旅遊目的地最全面的旅遊需求。

富立旅遊圖書館董事長黃文卿表示,過去「旅遊圖書館」擅長菲律賓地接與日本旅遊小包團,與富立在疫情前便密切合作,在東南亞與日本都繳出亮眼的成績。由於雙方在經營、品質控管、策略等理念十分相近,經過長時間的合作與磨合後,決議在今年進行品牌合併,並且擴大整體經營規模、擴增現有的服務範疇,希望提供旅遊市場在後疫情時代更多元的操作選擇。

擴大服務範 疇鎖定日、菲、越

全新登場的「富立旅遊圖書館」,除了新增大陸旅遊部門外,主力著重在台灣旅客熱愛的日本、菲律賓,以及越南。以過去雙方密切合作的日本為例,由於旅客鍾愛小包團的模式,加上能客製化的貼心服務,每個月都能穩定送出數百位旅客,但在人手有限的情況下無法進一步擴大。然隨著團隊的成員們陸續到位,將有望擴大目前的整體送客量,同時提供更精準的客製需求。

同樣擅長的菲律賓部分,則會由專業團隊負責地接與包機服務;而越南部門除了負責地接、包機業務外,更同時兼同業部門,並針對同業需求提供泰國、日本團體遊等服務。

黃文卿強調,富立並不單單瞄準台灣市場,而是希望擴大到多面向的旅遊,由於越南、日本、菲律賓等市場皆有設點或是合作夥伴,加上當地提供司機導遊,可以達到雙向送客的服務。未來將透過社群媒體、搜尋引擎的廣告投遞,除了滿足台灣旅客前往各旅遊目的地外,也能將菲律賓旅客送到台灣、日本等市場。此外,量化並非富立的首要目標,精緻化、客製化、小包團才是核心業務,致力讓旅客們能擁有更自主性、自由性的個人化服務,享受後疫情時代的精彩旅程。

▲(左起)廈門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鄭松漳、富立旅遊圖書館董事長黃文卿、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張永成。

▲(左4起)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駱炫宏、富立旅遊圖書館董事長黃文卿、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張永成與貴賓合影。

▲(左2起)新竹市旅行公會理事長江百松、富立旅遊圖書館董事長黃文卿、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駱炫宏與貴賓合影。

▲(左2起)富立旅遊圖書館董事長黃文卿、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行政經理露易莎,與團隊合影。

▲日本部門合影。

▲菲律賓部門合影。

▲越南、中國大陸部門合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