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9期|2018.07.02|記者:劉彥廷
2018海峽兩岸台北夏季旅展7/20登場

海旅會台北辦事處與台灣旅遊交流協會攜手打造兩岸旅遊盛會 大陸24個省市自治區、中國東方航空等單位特別參展共襄盛舉

2018海峽兩岸台北夏季旅展將於7/ 20~23假台北世貿1館B區熱鬧登 場,今年共計大陸24個省市自治區來台 參展,包括江蘇省、廣東省、安徽省、 福建省、海南省、湖南省、寧夏回族自 治區、山西省等單位共襄盛舉,今年展 出規模盛大、展現高質感與多元化旅遊 特色,吸睛度十足,另外,中國東方航 空也特別參展,帶來兩岸航線和國際航 線的線上促銷,吸引買氣。

「美麗中華‧全域旅遊」 帶來最豐富精彩的旅遊資訊

由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 與台灣旅遊交流協會共同主辦的「2018 海峽兩岸台北夏季旅展」,今年以「美 麗中華‧全域旅遊」為主題,進一步向 台灣民眾展示大陸多樣迷人的歷史文 化、自然風光等特色旅遊資源。

為提供兩岸同業間擴大交流,旅展期 間同步舉辦多場推介會和旅遊研討會, 包括「清新福建‧海絲泉州」推介會、 廣東省旅遊局粵港 澳大灣區「一程 多站」宣傳推廣、 「繽紛四季精彩吉 林」推介會、四川 省旅遊發展委員會 「巴蜀文化旅遊線路產品」、湖南株洲 產品推介、「絲路驛站‧神奇寧夏」旅 遊推介會等,完整呈現最新旅遊產品和 旅遊路線。

兩岸旅遊產業年度盛會 提供最新資訊&眾多好康

2018海峽兩岸台北夏季旅展,不僅是 兩岸旅遊產業年度盛會,勢必加大兩岸 旅遊同業間合作、加深台灣民眾對大陸 的美好印象,促進兩岸旅遊產業發展, 令人引頸期盼。今年也特別邀請到大陸 知名表演團體來台,帶來一系列精彩的 傳統歌舞表演,民眾除了到各攤位索取 資訊,更可透過旅展期間眾多節目,進 而認識大陸新景點、新設施和新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海峽兩岸旅遊 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不僅全新設計攤 位,展現「美麗中華‧全域旅遊」獨特 魅力,更首度在旅展現場舉辦「網紅名 人直播秀」,分享在大陸各地旅遊的樂 趣與經驗談,透過網紅直播和粉絲近距 離互動,擴大影響力,展現海旅會最專 業,也最潮流的旅遊交流平台。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