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9期|2018.07.02|記者:蔡雅雯
滋賀長濱市推婚紗住宿之旅

▲北琵琶湖GRAZIE飯店取締役上羽由紀子(前左1)率餐飲團隊問候台灣同業。

北琵琶湖GRAZIE飯店 義式洋房感受浪漫 義大利菜超水準演出 琵琶湖畔拍經典婚紗

北琵琶湖GRAZIE飯店位於滋賀縣長濱市。由於長濱市和北義大利的維洛納市為姊妹市,因此從外觀到房型,都以義大利風格為設計主題,義大利菜也成了用餐首選。取締役上羽由紀子表示,飯店設有以琵琶湖為禮壇背景的結婚教堂,也有婚紗服務中心,非常歡迎台灣旅客來此進行婚紗拍攝,飯店可提供攝影師、婚紗梳化租借、也可搭飯店門口的船直接前往竹生島或琵琶湖畔外拍婚紗,有意者關於價格詳情請洽上羽由紀子grazie@k-grazie.co.jp。

▲美麗教堂和精緻義大利菜是GRAZIE飯店的兩大亮點。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