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6期|2018.06.11|記者:張偉浩
JR九州由布院之森 7╱14強勢回歸久大本線!

▲JR九州由布院之森  7╱14強勢回歸久大本線!

6╱14~9╱30止 旅客向雄獅旅遊購買JR九州PASS 線上預約「由布院之森」之旅客還能獲得兌換好禮Coupon

2017年7月受豪雨影響,運行於博多~由布院 的九州超人氣特快列車「由布院之森」必須 改由繞道路線,由博多經小倉—大分—由布院運 行,且花費時間拉長至5小時,對旅客較不便。 但從7╱14起,特快列車由布院之森將恢復原路 線運行。從博多車站出發到人氣景點由布院, 只 需約「2小時」就能抵達, 期待各位都能享受更 加舒適愉快之旅。

為感謝旅客支持由布院之森的復駛,只要在 6╱14~9╱30線上預約「由布院之森」成功者, 還可以獲得好禮兌換唷。

兌換禮:「由布院之森」車內吧檯咖啡兌換1杯

除此之外,為了讓台灣旅客可以更彈性更方便玩九州,雄獅 旅遊推出了超值單程票。

JR九州4種票券售價

 

超值3大好處

好處1    省荷包。在台灣購買可以享受將近6折的折扣

好處2    省時間。實體票在手不用兌換可直接乘坐列車自由席

好處3    行程彈性。PASS跟單程票雙重搭配讓旅程更深度

 

特快列車運行時刻表

  

※其他注意事項
★經由小倉運行的「由布院之森」,運行日將於7╱12日為止。
★7╱13「由布院之森」全部停止運行。請留意。
★關於特快列車「由布」, 運行於別府
★大分~日田區間, 也將於7╱13為止。
 
 
詳情請洽 雄獅旅遊
廣告企劃/傑森全球整合行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