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4期|2018.08.06|記者:張偉浩
格緻旅行社 獨家入住阿拉斯加星球小屋

▲星球小屋落在極光帶,讓旅 客輕鬆欣賞極光舞動。

規劃走訪聖誕老人村、珍娜溫泉、冰雕博物館多樣景點 特別安排北極圈地標巡禮 帶領旅客勇闖地球最北秘境

阿拉斯加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獨特 風光,純淨浩瀚的冰原、豐富動 植物景觀,與一生一定要追逐一次的幸 福極光,是旅行者眼中的最想前往的神 祕國度。而坐落在阿拉斯加北部的費爾 班克斯,是美國最接近北極圈的主要城 市,可以看到極光的機率高達90%,是 全球最容易感受幸福極光的城市。

格緻旅行社看好阿拉斯加極光旅遊 的熱潮,憑藉著美國地接社的優勢,在 2017年獨家取得阿拉斯加星球小屋,區 隔一般旅遊市場產品,帶給同業更獨特 的銷售選擇。

連續入住2晚星球小屋 特殊透明材質賞極光更清晰

費爾班克斯被CNN與世界極光協會評 為極光觀測地區NO.1,成為旅客欣賞極 撰文/張偉浩 圖片提供╱本刊圖庫、格緻旅行社 光最佳選擇,格緻旅行社 為此推出「阿拉斯加璀璨 極光珍娜溫泉8天」獨家取 得星球小屋,並安排連續 住宿2晚,特殊的透明材質,在溫差極 大的室內與戶外也不會起霧,讓旅客享 受躺著看極光的舒適感。

▲星球小屋特殊的透明材質,在高溫差之下也能享受清晰的景色。

 

格緻旅行社業務經理李季榛表示, 星球小屋只有6間,在2月帶領辣媽主 播林書煒、知名作家蔡詩萍前往後聲名 大噪,今年預計9月後拓展至20間,讓 團體產品更加有操作空間。房間擁有獨 立衛浴,門口設置陽台便利旅客架立腳 架,輕鬆拍攝絕美極光倩影。

安排北極圈地標巡禮 品嚐阿拉斯加帝王蟹

行程走訪極地博物館、阿拉斯加大油 管、聖誕老人村、珍娜溫泉、冰雕博物 館,讓旅客在零下的氣溫之下享受熱呼 呼的溫泉,以及用「冰」雕刻的杯子親 啜青蘋果特調雞尾酒,體驗阿拉斯加獨 有的特殊享受。

▲北極圈地標巡禮。

 

▲露天珍娜溫泉,讓旅客卸除旅途疲憊。

 

值得關注的是,產品更特別網羅一般 自費項目的北極圈地標巡禮,完成旅客 旅遊生涯的一次創舉。餐食方面也不馬 虎,讓旅客品嚐阿拉斯加最著名的帝王 蟹,鮮嫩肥美滿足饕客味蕾。

去回停留西雅圖調整時差 減少旅客長途轉機不適感

為了讓旅客在旅途中享受舒適的旅 程,產品透過長榮西雅圖中轉費爾班克 斯優勢,去程安排旅客住宿1晚,便利 調整時差,在回程時還能漫遊西雅圖市 區。景點包括創始於1907年,是西雅 圖歷史悠久的派克市場,最熱鬧的就是 飛魚秀,魚販們喜歡向觀光客炫耀「拋 魚」的技術。

另外還有1971年開幕的星巴克咖啡創 始店, 店裡販賣畫有早期美人魚圖樣的 創始店紀念馬克杯,非常受到觀光客喜 愛。

產品包裝優勢
台灣唯一安排阿拉斯加星球小屋2晚,賞極光輕鬆愜意。
規劃一般坊間自費項目—北極圈地標,完成旅客一生創舉。
去回停留西雅圖調整時差,一次玩轉雙城雙享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