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8期|2018.06.25|記者:張偉浩
長汎旅運 拉開美加東秋季賞楓序幕

▲被繪上紅橙黃綠藍五彩的阿岡昆省立公園,是安大略最古老的自然公 園。

運用長榮紐約、多倫多航點 包裝單╱雙點進出多樣產品 規劃3大遊船、必遊楓葉大道 感受萬紫千紅的楓林盛況

每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漆樹、 黃楊、山毛櫸等變葉木,率先以 深紅、鵝黃的色調,拉開秋的序幕,接 著糖楓、紅楓、西克莫楓等上百種的楓 樹,慢慢由黃、橙色轉變成紅色,與交 織其間的綠松杉樹共譜秋天的主旋律。

長汎旅運美加紐澳部協理彭少君表 示,為了讓旅客一睹美加東秋季最美景 色,長汎旅運運用長榮直飛紐約、多倫 多的直飛航點包裝「楓姿綽約10日」、 「美楓樂12日」、「醉戀楓紅美加東12 日」3支產品,行程涵蓋最美的賞楓路 線,帶領旅客看盡瀑布、河川、峽谷、 山間、城市與公路各種不同楓情。

走訪加東4大明珠 安排尼加拉瀑布水岸晚餐

「楓姿綽約10日」運用多倫多進出, 走訪3大加東知名賞楓勝地,包括秋季 「楓葉大道」主要景觀區之一的洛朗 區、搭乘遊艇巡弋在楓葉錯落的千島群島,以及氣勢磅礡的尼加拉瀑 布,感受楓葉飄落的秋日洗禮。 此外,長汎旅運特別在尼加拉瀑 布區安排水岸燈光晚餐,浪漫指 數爆表。

▲秋季最美公路—魁北克楓葉大道。

 

此外,行程特別走訪多倫多、渥太 華、蒙特婁、魁北克加東4大明珠,帶 領旅客感受多倫多的多元文化、加拿大 首都的渥太華、小巴黎之稱的蒙特婁, 以及法式香榭風情的魁北克,體驗不同 城市的獨特氛圍。

走訪美加東8大名城 遊覽白山、蒙特倫斯瀑布

透過紐約進出的「美楓樂12日」,則 是帶領旅客一次暢遊費城、哈里斯堡、 多倫多、渥太華、蒙特婁、魁北克、波 士頓、紐約8大名城,並安排美加東必 遊景點。像是熱門韓劇《鬼怪》拍攝 地—魁北克古城區、渥太華總督府、北 美最大天主教堂—聖母院大教堂、紐約 新地標,同時也是美國最高建築物的 世貿中心1號樓,並登上美洲最高西恩 塔,眺望安大略湖美景。此外,安排尼 加拉瀑布面瀑布房,讓旅客在房間就能 欣賞瀑布壯闊之美。

▲美加東每逢秋季可賞瀑布與楓葉交織的絕美意境。

 

走訪眾多景區外,賞楓行程也不少。 長汎特別安排自由女神、尼加拉瀑布、 千島湖3大遊船,盡賞水岸楓情。並走 訪旅客最愛的白山森林國家公園、蒙特 倫斯瀑布,可以欣賞到原本綠意盎然的 山林,變換成萬紫千紅的林海,令人沉 醉。

▲位於美加邊境的千島湖遊船1島1景,美不勝收。

 

獨家嚴選3大特殊體驗 鴨船、古董列車、賞楓纜車

「醉戀楓紅美加東12日」則是多倫 多進╱紐約出,行程順暢不走回頭路。 產品走訪與「美楓樂12日」相同的美加 東必遊景點、3大遊船之外,特別精心 嚴選3大獨家體驗,滿足旅客的多重選 擇。像是波士頓水鴨船之旅,是在第2 次世界大戰時軍用水陸車,搖身一變成 為旅遊波士頓及親近查爾斯河最好的方 式,以及安排美國白山古董賞楓列車、 川普朗度假村賞楓纜車,將火紅的楓海 與湖光山色盡收眼底。

另外,還有「楓葉天堂」美譽的阿岡 昆省立公園和「楓葉大峽谷」的聖安妮 峽谷,都是加拿大人賞楓必去的景點, 讓旅客沉溺在緋紅楓葉的懷抱之中。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