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5期|2018.06.05|記者:劉彥廷
友泰旅遊 土耳其暑期36,900元價格最優勢

▲友泰旅遊產品部經理吳孟昭。

全年度都可出團 7~8月暑假旺季不漲價 就是要讓你好賣 搭阿聯酋航空A380飛杜拜轉伊斯坦堡 精選6大非去不可

友泰旅遊以專業、超值的土耳其旅遊 系列產品,在市場上打響好口碑, 今年再度運用「2017年全球最佳航空第 1名」的阿聯酋航空,包裝出多款土耳其 產品,不僅行程豐富精彩,價格更是取 得競爭力,暑假7~8月同業價36,900元 起,整年度都可以走,吸引全市場目光!

搭乘阿聯酋航空 台北出發搭A380

友泰旅遊產品部經理吳孟昭指出, 針對今年暑假旅遊旺季,全市場都在調 漲,但友泰旅遊堅持不漲價,土耳其產 品維持36,900元起,價格非常划算,物超 所值,是同業夥伴銷售的最佳選擇。另 外,不到4萬元的價格,也是同業從短線 銷售進場到長線市場的第一步,價格親 民,行程完整,必能滿足旅客出遊需求。

「暑假早鳥《土耳其》醉戀番紅花‧ 梅夫拉納11天」行程中,運用阿聯酋 航空直飛杜拜中轉至伊斯坦堡,行程順 暢,尤其台北─杜拜航班搭乘空中巨無 霸A380客機,讓旅客體驗最氣派又舒適 的空中飛行體驗。

土耳其行程最經典 安排「6大非去不可」

吳孟昭強調,土耳其有「6大非去不 可」:一‧前往世界文化遺產─番紅花 城,入住於此1晚,擁有充裕時間感受 古色古香的鄂圖曼老城風情;二‧走 訪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自古以來便是 歐亞的交通要塞,也是土耳其政治、經 濟、文化、貿易中心,漫步於此,更能 感受道地土耳其人的生活浪漫節奏。

▲土耳其不僅自然風光迷人,傳統伊斯蘭文化與現代東、西方文明在此融合,展現獨有的多元化魅力。

▲來到卡帕多奇亞,不可錯過搭乘熱氣球,從高空眺望千變萬化的石灰岩地形。

三‧安排卡帕多奇亞連續入住2晚, 提供旅客更多時間欣賞獨一無二的特殊 詭譎地形,並且可自費搭乘熱氣球從空 中俯瞰異世界的獨特風光;四‧來到棉堡─巴慕卡麗,欣賞純淨潔白的夢幻秘 境,並參觀西元前190年由貝加孟王國 所建立的希拉波里斯古城。五‧遊覽 世界文化遺產─特洛伊城,宛如穿越時 光,走進當年荷馬史詩的特洛伊木馬屠 城記傳奇故事中;六‧拜訪土耳其最大 城市─伊斯坦堡,參觀托普卡比皇宮、 藍色清真寺、古羅馬賽馬場等,深度探 索土耳其歷史文化與宗教魅力。

▲藍色清真寺又稱蘇丹阿何密特清真寺,內部裝飾以藍色花紋磁磚為主,顯得華麗優雅。

 

吃好住好 高貴不貴 冬季推出10、11日行程

住宿部分,嚴選當地優質旅館或特 色溫泉飯店,打造賓至如歸的感動,餐 食也精選土耳其道地料理、烤羊肉風味 餐、卡巴烤肉串風味餐、鄂圖曼式風味 料理、番紅花城料理、飯店內風味料理 等,吃好住好,產品可說是高貴不貴。

吳孟昭指出,此行程全年度都可以 走,不僅暑假不漲價,利於業者銷售, 冬季更推出10天、11天多款行程,能提 供旅客更多元選擇性,非常適合同業整 組包團,目前市場反應相當火熱,歡迎 同業把握機會銷售。

 

產品包裝優勢

1. 運用Skytrax 5星級航空─阿聯酋航空機位優勢,包裝多款土耳其行程。
2. 土耳其11日同業價36,900元起,價格具有競爭力。
3. 特別規劃「6大非去不可」,行程豐富精彩,物超所值。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