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5期|2018.06.04|記者:張偉浩
格緻旅行社 古巴、阿拉斯加產品進化再出擊

▲阿拉斯加星球小屋可以讓旅客近距離欣賞極光舞動。

獨家保證入住極光星球小屋 規劃有料北極圈地標巡禮 獨家取得古巴官方授權簽證 6╱27開啟首發團 探索老時光

格緻旅行社在2017年獨家取得阿拉 斯加星球小屋,以及推出獨特的古 巴產品,跳脫舊有格局,突破自我,再 次在其他市場領域上獲得同業認可。今 年再將產品精進,提供最舒適的行程路 線,以及規劃有料地、入住高檔飯店、 品嚐帝王蟹,讓旅客感受全面提升。

星球小屋設置獨立衛浴 特殊透明材質賞極光更清晰

格緻旅行社今年再度推出「阿拉斯加 璀璨極光珍娜溫泉8天」同樣獨家取得保 證入住極光星球小屋,並安排連續住宿2 晚,特殊的透明材質,在溫差極大的室 內與戶外也不會起霧,讓旅客享受躺著 看極光的舒適感。加上費爾班被CNN與 世界極光協會評為極光觀測地區NO.1, 絕對是旅客追逐幸福的最佳選擇。

格緻旅行社業務經理李季榛表示,星 球小屋只有6間,今年預計9月後拓展至 20間,讓團體產品更加有操作空間。房 間擁有獨立衛浴,有別於其他極光屋必 須與他人共用,便利度大大提升。 另外,門口設置陽台便利旅客架立 腳架,讓旅客輕鬆拍攝絕美極光漫舞。 .

安排西雅圖住宿1晚調時差 提供帝王蟹滿足味蕾

產品透過長榮西雅圖中轉費爾班優 勢,去程安排旅客住宿1晚,便利調整 時差,在回程時還能漫遊西雅圖市區。 行程走訪極地博物館、阿拉斯加大油 管、聖誕老人村、珍娜溫泉、冰雕博物 館,更特別網羅一般自費項目的北極圈 地標巡禮,完成旅客旅遊生涯的一次創 舉。餐食方面也不馬虎,讓旅客品嚐阿 拉斯加最著名的帝王蟹,鮮嫩肥美滿足 饕客味蕾。此外,未來將計畫推出延伸 安克拉治10天之旅,敬請同業期待。

安排全包式濱海飯店 體驗老爺車、捲菸草古式風情

格緻旅行社今年以香港航空洛杉磯航 班銜接,經由邁阿密中停前往哈瓦那,以不經第3國的順暢飛行動線,推出 「情迷醉人烏托邦~古巴深度12天」將 在6╱27開啟首發團。李季榛指出,格 緻旅行社在台灣獨家取得古巴官方授權 簽證,無需再於登機門購買旅遊卡,更 在古巴設立辦事處,讓服務從台灣到古巴不間斷。

▲國會大廈是古巴哈瓦那的一座新古典主義建築,風格類似美國華盛頓的美國國會大廈。

 

行程從哈瓦那古城出發,沿途拜訪出 產雪茄菸草的比尼亞萊斯山谷、瓜馬薩 帕塔生態公園、西恩富哥斯絕美海景、 西班牙小鎮千里達、紀念切.格瓦拉的 聖克拉拉、人間伊甸園巴拉德羅,再回 到哈瓦那。全程入住當地最優質飯店, 在巴拉德羅更特別入住全包式濱海飯 店,享受24小時的餐點和娛樂設施。並 規劃體驗經典老爺車、捲菸草、品嚐歐 巴馬餐廳、欣賞史前大壁畫、坐船巡弋 鐘乳石岩洞,以及拜訪兩個世界飯店、 五分錢酒館、維西亞小莊園,緬懷大文 豪海明威的世界。

▲古巴比尼亞萊斯山谷,因出產雪茄菸草而聲名大噪。

 

▲古巴維西亞小莊園式海明威生前的故居。

 

產品包裝優勢
 
1. 阿拉斯加獨家安排星球小屋與西雅圖1晚住宿,旅程更愜意。
2. 獨家取得古巴官方授權簽證,旅途省時輕鬆。
3. 安排海明威多樣景點,欣賞大壁畫、體驗老爺車、捲菸草活動。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