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4期|2018.05.28|記者:王政
ATC極光旅行社 攜手香港航空推出俄羅斯包機

5/18~10/27起每週3班香港─莫斯科 直飛東歐政治、經濟文化薈萃之都 用迷人的異國風采打開旅客視野

A330-300客機執飛 經由外蒙古領空飛航 空中距離最短當日即可到達 歡迎團散需求的旅遊同業踴躍逕洽

▲(左2起)ATC航空服務有限公司客運部經理謝爾蓋、香港航空副主席鄧竟成、俄羅斯聯邦駐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總領事科茲洛夫、香港航空總裁王利亞攜手主持歡慶儀式。

ATC極光旅行社 攜手香港航空推出俄羅斯包機

俄羅斯今年受到世足賽的影響,成 功吸引全球目光之餘,不僅讓整 體商品價格隨之水漲船高,連帶也壓縮 到同業在商品操作的機位索取與操作。

▲(左起)香港商極光旅行社台灣分公司經理康佳冠、ATC航空服務有限公司客運部經理鄭巧天、經理謝爾蓋、香港航空副主席鄧竟成、總裁王利亞、ATC香港商極光旅行社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何烱維、ATC航空服務有限公司客運部經理陳亮生。
 
 
▲(左起)ATC香港商極光旅行社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何烱維、ATC航空服務有限公司客運部經理謝爾蓋、香港空台灣分公司銷售部總經理李海青。

 

為此,身為俄羅斯最具代表性的ATC香 港商極光旅行社,此次特別攜手香港航 空,於5/18~10/27期間隆重推出香 港─莫斯科包機,以每週3班的充足運 能,讓想前往俄國旅遊的台灣民眾一償 宿願,也為同業創造出全新的銷售商 機。值得一提的是,ATC也將持續觀察 市場動向,未來也將因應市場需求持續 提供包機服務。

ATC香港商極光旅行社台灣分公司 總經理何烱維表示,近年來俄羅斯市場 相當火熱,強勁的需求展現欣欣向榮之 勢,但也讓市場開始逐漸傳出機位匱乏 的聲音。

經過ATC觀察,台灣出發前往俄羅 斯的選擇中,香港相較於其他中轉點更 為便利,對於旅客來說,航班搭乘的時 間也更為舒適,因此ATC特別與香港航 空聯合推出專案包機,從香港直飛俄羅 斯首都莫斯科,讓旅客輕鬆造訪這個俄 國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東歐主要的政 治、經濟、文化和科學薈萃之地。

充足的機位加入,將讓市場即使面對 俄羅斯世界盃,仍擁有充足的機位操作 與銷售。台灣市場方面ATC也特別與精 英業者攜手合作,運用香港航空台北出 發的航班銜接此新航線包裝9天的俄羅 斯團體旅遊,台灣出發全程4段搭乘香 港航空、行李可直掛莫斯科。值得一提 的是,專精於俄羅斯操作的ATC可提供 俄國地接服務與團、散票,歡迎有需求 的旅行同業踴躍洽詢。

經外蒙領空直飛俄國 飛進市中心最近距離機場

成立於2006年的香港航空,透過傲視 全球的年輕機隊作為後盾,短短幾年間 已將服務航線網絡覆蓋至亞太及北美地區接近40個主要城市,更獲得Skytrax4 星級評鑑,其航班準點率更是廣受認 可,被權威航空旅遊數據公司OAG評為 2017年亞太區最準時航空公司第2名。

香港航空此次莫斯科航線,將往來於 香港國際機場及莫斯科伏努科沃國際機 場(Vnukovo,VKO)之間,並透過A330- 300執飛,提供32個商務艙座位和260個 經濟艙座位。

其中,莫斯科伏努科沃國際機場為距 離市中心相當近的機場,交通便利的優 勢,一直是俄羅斯政府官方飛機起降的 首選,對於旅客而言將更添便利。

中文娛樂介面、華人空服 享受溝通無障礙的旅程

此次飛航莫斯科的航班將以A330-300 執飛,292個機位中,最吸睛的莫過於 32席能伸展成為平躺式睡床的商務艙座 位,座椅以1-2-1編排,不但提供能成為 全平躺的平臥睡床,商務艙乘客更可享 用由香港本地星級廚師蔡家富特製的全新 餐食,以及由香港設計品牌JIA和CLIP共同 呈現的全新餐具。而經濟艙座椅同樣提供 精采的個人娛樂系統,中文的介面對於台 灣旅客而言更能容易輕鬆上手。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空服員大多為華 籍,加上飲食方面香港航空提供華人熟 悉的口味,因此台灣旅客無需擔心如以 往搭乘外籍航空時所需面臨的餐食口味 與溝通障礙。

走進俄羅斯感受獨有的異國風情

俄羅斯農場體驗   感受俄式Style魅力

 

由於近幾年來歐美人士相當盛行前往 俄羅斯體驗鄉村旅遊,以Long Stay 的方式在農莊中享受度假的氛圍。現 在俄羅斯商品也特別導入這股流行, 在行程中讓旅客前往莫斯科北方的開 心農場渡假村,體驗俄式傳統互動遊 戲、傳統服飾拍照、傳統飲茶、俄式 BBQ午餐、俄式料理做法、品嚐自釀 的伏特加酒,還可以乘馬車遊園享受 芬多精,遠離城市的喧嘩。

 

走進傳統市場 恣意享受味蕾洗禮

 

達尼洛夫菜市場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傳 統市場,在這裡可以買到來自中亞的 各式瓜果堅果、俄羅斯品質極佳的蜂 蜜、魚子醬、新鮮魚貨等。此處的農 產品強調為俄羅斯頂級的無公害綠色 農產品,為了讓旅客可自由採買、慢 慢選擇,業者特別安排旅客於傍晚抵 達,讓大家在晚餐時能自由品嚐喜愛 的美食,以最輕鬆的方式感受俄羅斯 商場帶來的味蕾洗禮。

 

札里亞季公園 欣賞城市生態壯麗

 

抵達莫斯科時,除了造訪該城市 的中心─紅場外,還可前往附近 的全新景點札里亞季公園,這個 去年甫完工的公園,面積超過 10公頃,特別設計了城市生態系 統,更可從這兒眺望莫斯科的美 麗市容,此處還有1座跨越莫斯 科河的天空之橋,種種特色使得 札里亞季公園成為莫斯科居民最 新的生態休憩地。

 

強人普丁的最愛 瓦爾代湖展現秘境之美

 

瓦爾代湖以北貝加爾湖命名,被列為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綠化帶,歐洲最 乾淨的湖泊之一。 在這個風景如畫的 湖泊旁,坐落著俄羅斯總統和總理的 渡假別墅,據說俄羅斯總統普丁在此 擁有一幢占地930公頃的豪宅,當年 的葉爾欽總統也對此地十分鍾愛,由 此可知瓦爾代湖的驚人之美。當旅客 站在湖邊看著平靜的湖光水色,還能 同步體會俄羅斯總統的享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