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4期|2018.05.28|記者:張偉浩
澄果旅遊 安排希臘夢幻雙島住宿3晚

▲澄果旅遊產品部線控副主任黃楷淳。

國航北京中轉雅典早上8點抵達 輕鬆展開藍白世界之旅 提供10人迷你小團、2人蜜月旅行 推出8天短天數產品

澄果旅遊致力於深耕歐洲長程市 場,推出叫好又叫座的商品,針對暑假旺季特別推出7~9月限定出發的 「浪漫愛琴海雙島:聖托里尼、米克諾 斯、天空之城、諸神的故鄉、希臘10 天之旅」,利用國航北京中轉雅典的優 勢,讓旅客可以在早上8點就能抵達雅 典,展開夢幻的藍白希臘之旅。

澄果旅遊產品部線控副主任黃楷淳 表示,產品有別於坊間走訪不知名的小 島,特別安排搭乘遊輪前往米克諾斯、 聖托里尼雙島,並安排住宿3晚,以及 午餐自由活動時間,讓旅客有充分的時 間好好享受雙島時光。此外,在雙島特 別安排伊亞日落景觀餐廳、搭乘纜車、 騎乘驢子,並且參觀費拉小鎮、黑沙 灘、藍頂教堂,充分感受自由行與團體 旅遊的雙重便利。

行程也包括雅典衛城,再前往天空 之城—邁提歐拉6座修道院的2座修道院 (依照開放日期),讓旅客在不同修道 院欣賞不同的壯麗景致。另外,還有德 爾菲聖地最重要的遺跡:阿波羅神殿、 德爾菲博物館、阿拉霍瓦。最後回程到 雅典再規劃憲法廣場、奧林匹克競技 場、布拉卡區,規劃多樣景區滿足首次 前往希臘的旅客。

黃楷淳指出,澄果旅遊目前也能提供 10人迷你小團,或是2人成行的蜜月旅 客,未來也將符合年輕旅客需求推出8 天短天數產品,以親民價格吸引小資族 青睞。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