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3期|2018.05.21|記者:張偉浩
好漾旅遊(AITO Iran Tours) 伊朗最大地接社 同業交付首選

▲AITO Iran Tours台灣代表(好漾旅遊)趙晉逸。

擁有近30年的業內知識和經驗 每年接待超過600團旅行社 6大必去理由 古文明、絲路、物產、藝術、宗教、友善人民

伊朗國土面積將近46個台灣大,近 4千年來的古文明,是稱霸西亞2 千年波斯大帝國的發源地,更是歐亞草 原上最重要的文明古國,同時也是古絲 路上最重要的區塊之一。除了擁有多彩 的建築與文化,更是物產豐富、宗教虔 誠、人民友善的國度。經歷過伊斯蘭教 革命、兩伊戰爭後,絕大部分旅客認為 是危險的國度,但事實不然。AITO Iran Tours台灣代表(好漾旅遊)趙晉逸表 示,目前AITO Iran Tours每年接待超過 600團以上的旅行團,大部分來自歐洲 國家,近年來亞洲國家,像是日本、韓 國、中國大陸旅客也有增長趨勢,顯示 當地旅遊安全無虞。

歐亞洲設有6家分公司 業務範疇多元、安心保障

AITO Iran Tours是一家在同業中享有 多項美譽的公司,以旅遊團形式,遊覽 伊朗和周邊國家,以獵奇度假產品、個 性化文化旅遊為特色的旅行社。成立於 1989年,已在伊朗同業中行形成了最 大的旅遊操作和代理商,擁有近30年的 業內知識和經驗。更是隸屬於政府官方 的旅行組織,除了全伊朗最大的旅遊地 接社,並擁有公私企業、農產、石油礦 產、飯店、巴士等產業。

目前在義大利、西班牙、烏茲別克、 香港、台灣、馬來西亞設有分公司和專 業代表處,主要業務範疇為旅遊套裝行 程、客製化旅遊、商務旅遊、會議會 展、飯店預定、機票代訂、簽證代辦、 機場接送多項服務,更能及時解決意外 狀況,讓旅程更佳順暢,絕對是同業交 付的首選。

感受清真寺穹頂圖騰 奢享番紅花與魚子醬

趙晉逸指出,伊朗有6大必去的理 由,1.增加視野:伊朗是文明古國,深 化內涵增廣見聞的旅遊首選、2.絲路重 點鎭:從中國大陸經過中西亞再到土耳 其,伊朗絕對是最精彩的一段、3.物產 豐富:雖然伊朗絕大部分為黃土沙漠, 一年四季卻盛產水果、農牧,其中番紅 花、魚子醬質量俱佳聞名全球、4.藝術 文化:不同於傳統的清真寺的藍色基 調,無論是穹頂圖騰、彩繪玻璃,每一 寸牆壁都呈現出高貴與氣派,驚豔旅客 的眼球、5.宗教虔誠:伊朗有全球最高 比例的什葉派穆斯林,走在任何大街小 巷都能感受其氛圍、6.友善人民:有別 於封閉、神秘刻板印象,伊朗人十分友 善熱情。

阿聯酋搭配滿漢內陸段 走訪伊朗中陸深度之旅

台灣旅客目前可以透過伊朗滿漢航空 每週6班往返曼谷—德黑蘭的優勢,或 是阿聯酋航空台北每日直飛杜拜,再中 轉德黑蘭,藉由一次中轉就能夠輕鬆抵 達。此外,也有卡達航空、中國國際航 空、中國南方航空中轉的方式前往。

好漾旅遊目前推出「伊朗全覽深度 12天」,搭乘阿聯酋航空杜拜中轉德黑 蘭,再銜接滿漢航空德黑蘭—色拉子, 再一路由南往北走訪最經典的路線。包 括被《孤獨星球》評定為最棒波斯建築 的波斯波利斯,從廢墟中的36石柱長廊 及100石柱宴會廳、大流士阿帕達納宮 殿,還可見到昔日帝國光輝。往北前往 伊朗最古老的城市伊斯法罕,建於西元 11、12世紀,為數眾多的清真寺蔚為壯 麗,因此有句俗諺「Esfahan is half the World」數量龐大的美麗 建築猶如半個世界。最 後再回到首都德黑蘭、 坎多凡、阿達必爾、安 薩利港、拉旭特,再回 到德黑蘭,組裝最深度 的全覽之旅。

▲被《孤獨星球》評定為最棒波斯建築的波斯波利斯。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