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2期|2018.05.14|記者:張偉浩
「波斯瑰寶」伊朗好運旅遊 台灣經驗最豐富的專業伊朗地接
▲伊朗盧特沙漠是世界上最高的沙丘之一。

協助同業規劃伊朗旅遊產品 提供中英文有照導遊 成立波斯瑰寶PAK推出10~15天行程 遊世界遺產盧特沙漠

伊朗擁有世界最古老的波斯古文明、 豐富的歷史遺跡和世界遺產,浸潤 著伊斯蘭什葉派謎樣的宗教氣息與自然地 理豐富的資產,更是番紅花跟魚子醬最 優質的產地。由於在1979年實行鎖國政 策,讓伊朗的建築與人文彷彿是靜止了 一般,保留了最完整、原汁原味的建築 與文化,加上高水準的教育和親切的人 民,成為旅行者探古尋源的歷史古國。

伊朗開放落地簽證 特殊路線旅遊大黑馬

「波斯瑰寶」伊朗好運旅遊台北辦事 處楊方表示,傳統伊朗3~5月、9~11月 是旺季,6~8月是淡季,秋天則是會展 的大旺季,許多五金、汽車零配件產業 會在德黑蘭舉辦會展,注入大量商務旅 客,造成一房難求,是同業推廣包裝產 品時需要注意的部分。世界前往伊朗旅 遊的旅客日漸增加,根據WTTC的統計, 隨著伊朗開放全球免簽措施(目前只有 特定9國除外),2017年的國際旅客增長 了12%達到550萬人次,加上近年來旅遊 軟硬體設備齊全逐步完善,旅遊接待的 相關產業成熟度越來越高,未來將會是 特殊旅遊路線的大黑馬。

▲伊朗好運旅行社台北辦事處代表人楊方。

操作伊朗技巧需克服 提前取得酒店、觀察匯率波動

雖然目前伊朗成為旅遊市場的新興 選項,業者在操作上還有些技巧需要克 服,首先,酒店取得困難:特別是波斯 新年期間,就必須一年前預訂,以防無 房的窘境。其次為伊朗匯率問題。伊朗 幣值波動大,在操作上有一定的難度, 在國際長年經濟制裁下,屬於國際銀行 體制外系統,無法直接跨國轉帳,需經 第三地轉帳或多手匯流才能完成訂單, 因此需要專業地接的協助。

楊方自2006年起協助同業操作伊朗 旅遊定期團。伊朗好運旅遊是由中國大 陸、台灣與伊朗人合資,擁有伊朗連鎖 酒店資源,曾為業者如雄獅旅遊、鳳凰 旅遊、巨匠旅遊、星球國際、大地假期 等專業操作伊朗旅遊的公司安排地面接 待、國內班機等服務項目,是接待台灣 旅遊及商務團體最有信譽的地接社。由 於接待諸國遊客及商務團體的需要,也 擁有多位中文助理及導遊,其中包括擁 有歐盟導遊證的專業導遊,集專業的文 化底蘊以及便利溝通優點。

伊朗滿漢航空全力支持 設定20美元高餐標

伊朗的旅遊市場以滿漢航空的「波斯 瑰寶」PAK為代表,自2009年成立以來, 以設定20美金的高餐標、高檔住宿為標 竿,讓旅客吃好住好,透過滿漢航空曼 谷—德黑蘭每週6班做包裝。目前特別推 薦伊朗唯一的自然遺產「盧特沙漠」。 以最經典的10日行程「波斯瑰寶伊朗盧 特沙漠駱駝沙丘越野10日」來說,亦特 別安排伊朗盧特沙漠、走訪芬園、古老 的星期五清真寺、伊瑪目廣場、帕薩爾 加德、波斯波利斯、戈勒斯坦宮等世界 文化遺產,讓旅客徜徉在古文明之中。

此外,除了10天經典產品外,還有 「重返榮耀伊朗古波斯榮光之旅12日」、 「夏日特別企劃]伊朗裏海世界遺產文 化瑰寶13日」、「伊朗文化瑰寶之旅15 日」等產品,更加深入伊朗文化小鎮, 探索神秘之旅,滿足不同遊客的需求。

產品包裝優勢
1. 伊朗好運旅遊擁有操作大型華人會展及旅遊團經驗。
2 2009年起與伊朗滿漢航空組成「波斯瑰寶」PAK。
3. 產品規劃多元,包括裡海、西部肥沃月灣文化、中部波斯文明、東部盧特沙漠、南部荷姆茲海峽島嶼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