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5|記者:劉彥廷
巨大旅遊 打造非同凡響的旅遊新體驗

▲位於瓦地倫沙漠的帳篷旅館─火星屋,透過偌大的景觀窗,沙漠風光和璀璨星空盡收 眼底。

北非旅遊正夯!2018農曆過年推出多款摩洛哥、突尼西亞行程 特別安排入住沙漠綠洲帳篷旅館 邀您探索「撒哈拉的故事」

北非向來以豐富的歷史文化、浪漫 的自然風情,吸引著全世界旅客 目光,也是歐洲高端客群度假的首選 地,如今在巨大旅遊專業的操作包裝之 下,北非不再遙遠,台灣旅客也能以親 民的價格,輕鬆暢遊摩洛哥、突尼西亞 等地,體驗非同凡響的北非之旅。

摩洛哥2/16出發 升級5晚5星飯店

巨大旅遊經理曾莉婷表示,針對2018 農曆過年及寒假期間,全新企劃多款摩洛 哥、約旦、突尼西亞和以約等特殊路線產 品,不僅機位確認OK,並且當地最具特 色的帳篷旅館、5星級高檔度假酒店的房 間皆已提前付訂取得,搭配獨特創新的 旅遊路線,老少咸宜,適合全家出遊。

在2018/2/16出發的摩洛哥11日 行程中,特別安排5晚5星飯店,規劃 走訪4大皇城,前進歐洲人度假勝地─ 伊芙蘭;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古蹟保 留區、也是好萊塢著名拍攝地─埃本哈 杜;走訪德吉瑪廣場,感受當地熱鬧的 傳統市集;參觀摩洛哥唯一開放的巴西 亞宮殿、入住沙漠土堡風情旅館等,行 程豐富。另外也有2018/2/15出發的 摩洛哥10日等產品,玩法多樣。

突尼西亞全新玩法 入住沙漠綠洲帳篷旅館

2018/2/10出發的突尼西亞10日行 程中,則安排走訪知名作家三毛筆下自 由、超脫又美麗的撒哈拉沙漠,帶旅客 乘坐4輪傳動吉普車,深度領略沙漠風 光,並探訪迦太基文明發源地、古羅馬 輝煌文明遺址。值得一提的是,巨大旅 遊精心安排入住沙吉浪沙漠綠洲帳篷旅 館,是突尼西亞目前唯一有獨立衛浴設 備和空調的帳篷旅館,旅客無需擔心沙 漠氣候的極端變化或是盥洗上的困擾, 入住在此,不僅住得舒適愜意,旅客更 能完整欣賞沙漠白晝與黑夜的多變風 采。同時也推出2018/2/11出發的突 尼西亞11日,提供旅客更多選擇。

佩特拉入住2晚 深度體驗約旦魅力

巨大旅遊特別推出約旦8天行程,安 排世界新7大奇景的佩特拉、夜遊感受 「佩特拉之夜」、世界自然與文化雙 遺產─瓦地倫、搭乘阿拉伯式吉普車暢 遊沙漠景觀和死海漂浮等多種體驗。在 2018/2/13出發此團全程入住5星級飯 店,佩特拉特別入住2晚,並且再入住 位於瓦地倫沙漠的帳篷旅館─火星屋, 給予旅客最舒適且夢幻的沙漠假期。

曾莉婷強調,此行程景點走得有深度 又不趕路,一次感受約旦的古文明文化 和自然風光,並且8日有整整6日行程, 從第2日上午抵達約旦開始,安排早餐, 一路漫遊吃到第7日的晚餐,下午再規劃 約旦唯一4星級綠洲溫泉飯店,玩得悠閒 又愜意,歡迎同業把握最後機會銷售。

產品包裝優勢
1.摩洛哥5晚5星飯店,與市場上傳統行程做出區隔。
2.約旦入住超人氣火星屋,深度感受沙漠魅力。
3.突尼西亞安排入住沙吉浪沙漠綠洲帳篷旅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