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2017.12.18|記者:王政
鴻大旅行社 把握機會搶攻紐澳寒假商機

▲在鴻大旅行社的帶領下,將讓旅客在寒假期間輕鬆 暢遊紐澳。

只有我們能讓你平價出遊 過年、寒假售價超吸睛 市場唯一玩紐國入住隱士廬+塔斯曼冰川探索之旅

擁有超過25年豐富操作經驗的鴻大 旅行社,多年來一直以紐澳多元 的商品架構出完整的供應鏈,不但成為 同業銷售的最佳後盾,亦是市場上紐澳 線路的躉售代表。

隨著新年度即將到來,也宣告著將進 入寒假與過年銷售最後的衝刺階段,許 多原先潛伏、尚未購買的旅客陸續浮出 水面來尋找放假出遊的商品,為此,鴻 大特別打造出傲視坊間商品的高CP值商 品,用超吸睛的售價,搭配鴻大嚴格把 關的行程內容,協助同業一出手便能輕 鬆抓住旅客目光,歡迎踴躍逕洽。

鴻大旅行社董事長翁鴻仁表示,根 據近期鴻大觀察寒假過年出遊旅客的動 向,目前大多選擇1/26~2/3、2/ 10與2/11,以及2/14~2/16期間出 遊,加上目前明年2/3前出發的商品都 已銷售超過8成,顯示出旅客今年度對 於紐澳線路商品仍有高度興趣。

為了讓同業能安心銷售、搶攻最後商 機,鴻大特別提供一系列的精選商品以 供挑選,翁鴻仁強調,不同於 坊間的高價模式,鴻大寒假商 品維持著親民的售價卻有著優 質的行程內容,2/13~2/17出發的 商品中飯店更升等,目的是讓同業能輕 鬆銷售、迎接商機。目前機位數所剩有 限,歡迎同業把握機會、及早銷售。

只有鴻大作得到 住隱士廬再送冰川探險

針對充滿優美風光的紐西蘭,鴻大訴 求要讓旅客感受到最道地的旅程體驗, 以飯店為例,翁鴻仁特別強調,到訪紐 西蘭時,不論參加南北島全覽行程,抑 或是純南島之旅,倘若未入住庫克山的 隱士廬飯店可說是十分可惜,這也是鴻 大為何堅持讓旅客入住的主因。

為此,鴻大採取提前半年便提前訂房 確認後才安心上架銷售,加上多年來皆 為該飯店的台灣區銷售冠軍,因此能掌 握到市場最穩定的保證房量,讓鴻大能 大聲說出,只要有秀上入住隱士廬飯店 的系列商品,皆拍胸脯保證入住,歡迎 同業及早洽詢。

此外,坊間許多商品為了節省成本, 只要入住庫克山隱士廬飯店,便無法安 排讓旅客體驗塔斯曼冰川探索之旅,因 此只用3 D 電影 來替代。身為領 導品牌的鴻大, 豪氣的一次將兩個經典體驗通通囊括, 讓旅客既能走進庫克山體驗隱士廬飯店 的靜謐,亦可以在鴻大帶領下,近距離 體驗冰川探險,感受豐富度最高的旅程。

市場獨家索羅門之旅 澳洲銷售持續暢旺

針對澳洲部分,鴻大提供經典的東澳 全覽8/9天,以及大東澳12天等選擇, 讓旅客能夠在寒假過年期間享受深度的 澳洲之旅。翁鴻仁指出,雖然今年年假 較短,但長天數的澳洲仍舊需求暢旺, 深受消費者喜愛,值得同業大力推廣。

此外,身為台灣唯一獨賣南太平洋邦 交國─索羅門群島的鴻大,也在該旅遊 局的支持下,精心打造出「澳洲、索羅 門8日」之旅,透過長榮、華航直飛布 里斯本的航班,鴻大將澳洲與索羅門的 精華一次呈現,包括在索羅門的深度旅 遊3天2夜,走訪二戰遺址、享受BBQ大 餐,大啖龍蝦吃到飽。同時,除團體商 品外,鴻大也能協助旅客規劃客製化路 線,歡迎踴躍洽詢。

產品包裝優勢
1.冰川探索與庫克山隱士廬飯店住宿通通包含,市場少有。
2.掌握穩定房間數、保證入住,同業銷售更安心。
3.市場唯一寒假過年平價出遊,把握最後衝刺階段。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