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9期|2017.12.04|記者:林宥蓁
山泉飯店 全新湯屋12月底前隆重開幕
圖片提供/山泉 飯店

▲週邊景致動人,可眺望龜山島。

最了解旅行社需求的觀光飯店 泡湯+美食連續假期首選 團體30人以上可包場 停車場可同時停15台大型遊覽車

山泉飯店是隸屬交通部觀光局的觀 光飯店,配備各項安全措施、符 合標準消防設備,距離台北僅40分鐘車 程,穿越雪山隧道即可享受溫泉名湯、 溫泉魚足浴SPA、精緻法式餐點、絕佳 視野及舒適住宿,來一段蘭陽風情的度 假時光。

山泉飯店顧問林彥如表示,山泉飯店 擁有絕佳的地緣優勢,是出雪隧後下頭 城交流道的第1家飯店,與礁溪公園比 鄰,位在礁溪轉運站正對面,步行至礁 溪火車站步行只要7分鐘,對自由行旅 客來說是一大利多。

假期新選!全新湯屋將開幕 泡湯+美食雙重享受

為了吸引舊雨新知的目光,山泉飯店 規劃全新溫泉湯屋,預計在12月底前開 幕啟用,提供旅客在元旦及春節期間出 遊的新選擇!

林彥如指出,全新湯屋共有15間, 每間約8坪,2人1間,每次1.5小時。因 飯店週邊視野開闊無遮蔽,旅客在泡湯 時望向窗外,近景可俯瞰遼闊的蘭陽平 原,遠景可眺望龜山島,飽覽蘭陽自然 風光。目前規劃純泡湯,以及泡湯+午 /晚餐等2種選擇,提供豐厚退佣,歡 迎同業來電洽詢。

旅行社同業最貼心的合作夥伴 團體30人以上餐廳可包場

除了拓展自由行及散客市場,山泉飯 店重視與旅行同業的合作,了解團體旅 客的運作及需求,因此規劃停車場可同 時停15台大型遊覽車,飯店服務人員主 動協助司機上、下行李,保留團客領取 行李、分發房卡的便利空間、規劃中/ 英/日/韓等4種語言指標等,皆以旅 行社的角度出發,讓旅客備受禮遇。對 於一早就要趕往花蓮太魯閣的旅客,早 餐最早可提前至6點開放, 亦可協助導 遊代買礁溪往花蓮的區間車車票。

山泉飯店擁有豐富操作尾牙、春酒、 會議經驗,團體30人以上可餐廳包場, 最大空間可容納80人。此外,最富盛名 的法式餐廳-Ambrosia(俺不捨)由主 廚陳安彥操刀,在專業與巧思設計下每 季更換新菜單,低調奢華的精緻饗宴是 嚮往美食、追求視覺與味覺美學饕客的 朝聖地,讓Ambrosia成為縣市首長接待 貴賓的首選,FB粉絲團上獲得4.9顆星的 評價,更有死忠粉絲已回訪超過20次!

▲精緻的法式展現低調奢華氛圍。

賀!主廚陳安彥上海世界廚藝大賽 勇奪1銀2銅

山泉大飯店主廚陳安彥11月初抱回上海世界 廚藝大賽(世界廚藝協會認可的世界C級國際 賽)1銀2銅,近1年內先後拿下交通部觀光局 「優良觀光從業人員」經理人獎、衛福部食藥 署「優良廚師獎」,作品屢獲海內外評審肯 定。在Ambrosia餐廳中,以隱藏菜單-溫鯛, 全新甜點-熔岩巧克力,擁有最高人氣。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