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7期|2017.11.20|記者:王政
誠旺旅行社過年精選商品專區登場

▲搭配APEC的話題加持,讓近日來峴港的知名度不斷提升,更被台灣 民眾所悉知。

走進全球領袖人物鍾愛的峴港 寮國品味原始純樸風貌 緬甸跳脫常規設定感受5星住宿 冬遊蒙古國踏雪尋奇

中南半島旅遊專家─誠旺旅遊,以 專業、創新之操作,多年來在市 場上享有高知名度與口碑,更是同業銷 售獲利的最佳首選。看好過年市場的旺 盛需求,誠旺特別掌握航空機位、頂級 飯店等資源,包裝出一系列極具競爭力 之產品,要與同業攜手擴大寒假過年商機。

誠旺旅行社副總經理邱奕德表示,誠 旺特別嚴選近期最具話題的中越峴港、 充滿獨特風情的寮國,近幾年持續蓬勃 發展的緬甸,以及今年廣受旅客喜愛 的蒙古國等4大區域,推出過年精選商 品,以嚴選的行程規劃,協助同業輕鬆 掌握旅客目光。

打破緬甸常規印象 5星住宿最吸睛

不同於坊間常規的設定,誠旺在緬甸 部分特別將住宿品質全面提升,在「仰 光5星4都典藏7日」中,嚴選了曼德勒山 度假酒店、5星仰光喜多娜酒店等當地最 好的飯店,讓旅客在遊歷緬甸的古都風 情外,也能享受到最頂級的住宿體驗。

行程則安排一次暢遊仰光、內比都、 曼德勒、蒲甘等4大城市的精華景點, 搭配烤鴨風味餐、金寶海鮮風味餐、鴛 鴦石龍船自助餐等精選餐食,要讓旅客 吃好住好玩得更開心。

APEC加大峴港知名度 依循國家領袖足跡走進中越

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領袖會議於 近日假越南峴港召開,包括習近平、 川普、普京等各國領導人皆出席,讓 峴港知名度大大提升,並更為台灣民眾 所悉知。誠旺特別推出「越南中越漫遊 5日」,透過捷星太平洋航空的直飛航 班,讓旅客輕鬆抵達峴港。

邱奕德表示,行程特別貼心安排入住 日出會安海灘渡假村2晚,搭配位於漢 江畔的5星諾富特酒店,讓旅客享受到 會安古城的百年風華與峴港現代化的河 畔風情。

而行程除了安排婆納法國山城體驗全 球最長、最高的單纜纜車外,更規劃高 餐標設定,搭配會安古城三輪車之旅, 讓行程精采度大大提升。

全台唯一寮國過年之旅 冬遊蒙古同場加映

身為市場上寮國推廣專家的誠旺, 針對過年部分特別推出全台唯一大年初 二出發的「原味寮國6日」,透過越南 航空雙點進出的完美銜接,將龍坡邦、 旺陽、永珍的精華一次囊括,讓旅客能 在這個充滿樸實與寧靜的國度中盡興暢遊。

值得一提的是,誠旺不斷精益求精, 預計在明年期間推出新穎的寮國之旅, 歡迎拭目以待。

針對今年銷售火熱的蒙古國部分,誠 旺則推薦「冬季版踏雪尋奇5/6日」, 讓旅客在2/15、16的除夕夜、初一出 發,前往銀白色的蒙古國感受過年氣氛。同時感受大口吃手把肉、大口喝額 策格、手捧哈達、進獻德吉等4大傳統 體驗,搭配5公里的狗拉雪橇、造訪特 勒吉國家公園欣賞壯闊奇景,在白雪覆蓋的巴彥戈壁體驗駱駝騎乘與草原騎馬,搭配多樣化的餐食,絕對能輕鬆抓 住旅客目光。

邱奕德特別指出,今年蒙古國系列商 品深受旅客歡迎,僅1~8月份誠旺便送 近千人前往,顯見出市場的熱度不斷提 升,歡迎同業把握良機,攜手共創市場 新面貌。

產品包裝優勢
1.中越峴港打造高端體驗,搭配近期熱門話題銷售更輕鬆。
2.享受不一樣的緬甸,5星住宿大幅提升品質。
3.全台唯一大年出發遊寮國,蒙古囊括4大過年傳統體驗更吸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