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7期|2017.11.20|記者:王政
武漢揚子江遊船有限公司

▲武漢揚子江遊船有限公司銷售總監葉晴。

連續4年送客數翻倍成長 台灣蓬勃發展成重要客源市場 全方位集團化發展打造最佳後盾 致力提供同業強勁奧援

能夠在競爭激烈的長江三峽內河中 脫穎而出,更獲得「世界內河最 頂級郵輪」的美譽,以及眾多獎項的肯 定,就僅有屹立長江三峽34年的武漢揚 子江遊船有限公司能夠做到。

優越的硬體設備與堅持完美的軟體 服務相互搭配,加上2011年大躍進式的 改良升級,讓武漢揚子江總統系列郵輪 的服務傲視競爭者,更成為同業最佳的 合作夥伴。如同武漢揚子江遊船有限公 司銷售總監葉晴表示,公司致力為旅客 打造完美三峽內河體驗,讓旅客的吃、 住、行、遊、購、娛各方面,都能在船 上一次滿足。

由於台灣市場從4年前的800人次,到 今年的4,500人次的跳躍式成長,讓葉晴 十分看好市場的發展,武漢揚子江總統 系列郵輪也將持續透過與北京百達旅遊 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實在好假期的合作,成為台灣同業的最佳後盾,攜手朝 明年6,000人次的目標邁進。

為建構更穩健的基礎來服務市場,武 漢揚子江遊船有限公司不斷強化自身體 質,並朝集團化目標邁進。隨著集團化 落實後、整體財務與資金更加到位,也 不排除興建更多郵輪,包括預計未來2年 將推出與總統七號、總統八號相同規模 的旗艦郵船,或是打造2艘現行的郵輪中 最高規格的頂級豪華郵輪。

葉晴表示,透過更新、更高規格的郵 輪下水,搭配延續以往的優異服務,武 漢揚子江遊船有限公司將繼續領先其他 郵輪公司成為同業最佳夥伴,期許新年 度持續與同業保持緊密合作,為市場開 創全新紀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