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5期|2017.11.06|記者:林涵詩
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台灣總代理三賢旅行社 冬季航班暨未來展望發表會
圖片提供/JC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台灣總代理三賢旅行社

全新A320機隊規模 3個柬埔寨國內航點、10條國際航線 航點覆蓋東盟10國 連接廣大中國大陸市場 開通東北亞航線
台北─金邊每週執飛6天 金邊─吳哥窟─西哈努克港每天1班 2018年陸續開通金邊─台北─札幌、金邊─台北─大阪航線

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簡稱JC 航空)於今年3╱17正式開航營 運,並由三賢旅行社H.I.S Taiwan 取得台灣總代理。三賢旅行社於 10╱24假晶華酒店舉辦JC航空 冬季航班暨未來展望發表會,盛 邀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吳朝彥、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科長闕玉玲、 立法委員姚文智、台北市議員阮 昭雄等貴賓到場致詞,以及近80 位同業先進共襄盛舉。發表會由 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CEO唐春、 三賢旅行社副董事長謝秀美、三 賢旅行社總經理陳茂彬、柬埔寨 景成國際航空市場部經理朱義才 發表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航線佈 局、優勢及未來展望,提供同業 更多元的產品包裝選擇。

▲(左起)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市場部經理朱義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科長闕玉玲、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吳朝彥、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CEO唐春、三 賢旅行社副董事長謝秀美、三賢旅行社總經理陳茂彬。

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台灣總代理三賢旅行社 冬季航班暨未來展望發表會

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CEO唐春表示,雲南 景成集團由雲南景頗族企業家董勒成 於1990年創辦,經過20多年穩健的發展, 已成為實力雄厚、多元化經營的邊疆民營龍 頭企業集團,產業包括航空、工程建築、酒 店旅遊、汽車製造、網路金融等。

集團旗下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於2017/ 3/17正式開航營運,公司總投資額為10億 美金。年底引進1架全新客機後,將擁有5架 全新的A320客機,員工數達500多人。預計 2018年(11架)、2019年(16架)、2020年 (20架)機隊規模將陸續攀升,未來機隊規 模將達50架,員工達4,000人,總投資達到15 億美元,成為柬埔寨本土大型航空公司。

三賢攜手北中南旅行同業 運用JC航班優勢開發多樣商品

三賢旅行社總經理陳茂彬表示,截至今年 10/20止,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已開通3個 柬埔寨國內航點、10條國際航線,航點覆蓋 多個通航城市,包含金邊、西港、暹粒、曼 谷、吉隆坡、澳門、台北、首爾、香港、淮 安、重慶等地。其中台北─金邊每週6航班 (週六不飛);金邊─吳哥窟─西哈努克港 每天1班,預計明年初將開通金邊─台北─ 札幌航線,並積極洽談金邊─台北─大阪航 線,提供同業更多樣化的產品包裝選擇。

陳茂彬進一步表示,三賢旅行社目前與北 中南旅行同業積極合作,期望遍地開花式推 廣航線,規劃5~7天的柬埔寨旅遊行程,包 含歷史文化之旅及秘境探索等主題,並運用 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國內航線串飛的優勢, 安排柬埔寨全覽遊程,縮短舟車勞頓的拉車 時間,提高旅遊滿意度,再加上JC航空實惠 的票價,相較於其他航空公司更具優勢。

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執行長 唐春

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於 2017╱3╱17正式開航, 目前擁有4架全新A320客 機。除現有3條柬埔寨國 內航線、10條國際航線 外,明年預計將陸續開 通金邊─台北─札幌、 金邊─ 台北─ 大阪航 線,提供更多元的旅遊 服務。

三賢旅行社H.I.S Taiwan副董事長 謝秀美

台灣旅遊市場這些年有 顯著的變化,多元的選 擇和競爭環境,使旅客 的消費習慣產生轉變。 三賢旅行社身為柬埔寨 景成國際航空的台灣總 代理,希望攜手同業合 作共創佳績,並期待未 來日本航線的開通帶來 更便捷的服務。

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 吳朝彥

觀光產業的發展一直是 政府關注的焦點,東南 亞地區的旅遊客群持續 成長,充足的機位更成 為擴展旅遊市場的關 鍵。三賢旅行社成為柬 埔寨景成國際航空的台 灣總代理,未來日本航 線的延伸,對台灣旅遊 市場更是一大助益。

立法委員 姚文智

三普集團源自3位創始人 赤手空拳的打拼,並發 展為國際性的集團,如 今三賢旅行社成為柬埔 寨景成國際航空的台灣 總代理,十分期望在雙 方的合作下,並結合台 灣旅行社同業的共同努 力,為台灣旅遊市場帶 來更好的發展。

台北市議員 阮昭雄

柬埔寨是東南亞旅遊市 場的新秀,柬埔寨景成 國際航空便捷而多元的 航線,帶給東南亞旅遊 市場更便利的服務,同 時也為台灣觀光產業注 入1劑強心針,期望在三 賢旅行社等各企業的努 力下,配合新南向的戰 略布局,讓台灣旅遊市 場更上層樓。

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市場部經理 朱義才

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目 前開通3條柬埔寨國內航 線、10個國際航班,以 金邊為樞紐為柬埔寨拓 寬通往全世界的空中橋 梁。未來柬埔寨景成國 際航空將針對台商等頻 繁往來台灣與柬埔寨的 客群,推出月票、季票 等彈性方案,以符合旅 客需求。

產品包裝優勢
1. 航班班次頻繁,台北─金邊每週6航班,服務更便捷。
2. 金邊、西港、暹粒國內3點串飛,深度環遊柬埔寨。
3. 航班價格極具競爭力,遠勝其他航空公司。
4. 靈活安排5~7天行程,搭配4星、5星級高級飯店。
5. 除造訪世界遺產吳哥窟,並開發西哈努克港特色景點。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