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4期|2014.03.10|記者:林雍晉
海外台商 搭公主遊輪遊台灣
世界台商總會成立20年,為促進台灣觀光發展,由126位旅居世界各地的台商集資,成立「海外台商旅行社」。現在,海外台商旅行社特別獨家承包太陽公主遊輪20天,推出5個不同的航程,打造具有台灣特色的的遊輪旅遊行程,吸引國外觀光客來台旅遊,增加台灣在國際知名度,更創下了公主遊輪史上最大規模的包船紀錄。
▲(左起)海外台商旅行社副董事長劉雙全、總經理尤正國

規劃20日5大遊程 豪華遊輪太陽公主號乘風破浪行

海外台商旅行社於3/4針對太陽公主號 20日並規劃5大航次,帶領國內外旅客遊遍台灣離島,舉辦「搭公主遊輪.遊台灣.乘風破浪行記者會」,現場更邀請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正勝、立法委員羅明才、蕭美琴、詹凱臣、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台灣港務公司處長張維鍵等人為此次創舉掛保證,此外更邀請高齡94歲旅客見證人─林楊秀英女士,分享搭乘公主遊輪旅遊經驗分享,成為最佳代言人。

3大優勢包裝輕鬆遊遍台離島

海外台商旅行社副董事長劉雙全表示,此次遊輪行程共有3大特點。其一,以國際豪華郵輪太陽公主號首次串聯金門、澎湖、馬祖,一次玩遍台灣離島,體驗台灣3大有戰地、人文、自然景觀的美麗島嶼。

除此之外,全包式的費用更是一大亮點,讓旅客在旅遊過程當中,即使身上不用帶錢,就可以享受豪華遊輪之旅,吃、住、船上人員小費、岸上觀光等全都包含在團費內,顛覆其他遊輪商品價格總以「多少元起」的方式吸引消費者,但實際上仍須負擔額外費用。

此外,船上更貼心安排全中文環境,包括中文廣播、菜單、節目表以及中文口說服務人員,餐食娛樂部分更增加中式餐點、台灣特色電影等,甚至甚至在船上講台語「嘛也通!」

推展台灣觀光國策顧問大力推薦

總統府國策顧問暨世界台商總會名譽總會長黃正勝表示,政府鼓勵台商回國投資,為促進台灣觀光產業發展,因此成立「海外台商旅行社」,此次海外台商旅行社與公主遊輪合作,承包20日規劃5大路線,讓國內外旅客遊覽台灣離島風光,即是推展台灣特色離島觀光最好的做法之一。身為世界台商成員之一,非常樂見與支持有這樣的產品推出,也期許未來台灣觀光事業能持續成長,提升休閒品質。

遊輪市場倍數成長 145艘遊輪開向台灣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表示,遊輪旅遊市場發展走向是由西往東,尤其 2012~2014年台灣在遊輪市場上表現亮眼,呈現倍數成長。根據統計,2012年有4萬3千多名旅客進行遊輪觀光,到了 2013年,更有14萬6千多名旅客登船旅遊,而今年更預計有145艘遊輪停靠台灣港口,將國內外旅客從台灣寶島上岸,駛向世界各地旅遊。

主打團體客群 推出多線航程

除了主打的離島航程5日遊外,另有神戶•宮崎•基隆4日遊、首次以高雄為母港上下船的三亞•下龍灣•香港6日遊、高雄•香港3日遊等,並邀約文化團體與演藝人員上船表演、講座。非常適合公司行號員工旅遊、獎勵旅遊、家族旅遊、同學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