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0期|2024.01.30|記者:陳妍潔
花蓮縣政府「花蓮赫茲Hualien Herzts」作為品牌定位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
 

展現在地多元觀光面貌結合永續探索純粹自然人文風光

花蓮境內擁有全台唯一壯麗、無汙染的自然景觀,像是太魯閣、花東縱谷、沿線海岸公路等美麗景致,具有豐富的觀光量能。今年在2/3~3/4期間花蓮也會舉辦全台灣最有年味的「花蓮太平洋燈會」,以「得天獨厚,躍龍門」為主題,展現花蓮得天獨厚的自然和人文,獨佔台灣「鰲」頭的意象。燈會現場結合科技、聲光與水舞,打造全台最盛大多元的科技主燈,歡迎全台民眾參與盛會。

花蓮城市以「花蓮赫茲Hualien Herzts」為品牌定位,藉其文化、城鎮地貌、地理、生態等面向的多樣性,讓花蓮成為多元的「多頻城市」,新的1年更推出「2024花蓮頻率大縱走」6大健走活動,讓大家在新年即振奮精神,獲得繼續前行的能量!

新春新開始,好運龍總來,感謝您過去1年來對縣府團隊的支持與喜愛,我們即將迎來充滿團圓美好、喜氣洋溢的農曆春節。永續是花蓮的日常,花蓮有好山、好水、好空氣,處處都可以引發探索,值得停留。歡迎大家來花蓮心靈療癒、自我對話,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頻率,花蓮縣政府在這裡新春報喜,祝福大家金龍抬頭,鴻運當頭!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