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0期|2024.01.30|記者:陳妍潔
台中市政府 「龍」來台中玩! 體驗多樣化豐富觀光資源

▲台中市市長盧秀燕

以「台中龍賀!」為主題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2/16登場

台中四季氣候宜人,地理位置居中且南來北往交通便捷,轄內有幽然的山林景緻、浪漫的海岸濕地、新舊並存的古蹟建築、更有引領潮流的都會體驗,匯聚多樣的旅遊樣貌,因此成為春節連假旅客出遊必選目的地。春節期間特別推薦適合全家出遊的景點如東豐自行車綠廊、后豐鐵馬道、潭雅神綠園道、麗寶樂園渡假區、高美濕地,每年皆吸引許多遊客到訪。商圈型景點如一中商圈、逢甲商圈、草悟道及美術園道週邊,受到春節連假加乘效應,更是市民及外地旅客最愛逛街、吃美食及拍照打卡的熱點,歡迎民眾趁著過年佳節,帶著親朋好友到台中遊玩,不僅可以增進情感,也能舒緩平日的壓力與疲勞。

萬眾矚目的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即將於2/16在台中中央公園隆重登場!中台灣元宵燈會是全台場域最大的地方型燈會,今年以「台中龍賀!」為主題,巧妙運用台語諧音「樣樣好」,傳達台中是甚麼都好的宜居幸福城市,今年亮點包括長達76公尺的水上巨龍主燈、「龍in the park」文創特色市集、粉紅世界馬卡龍燈區、卡司強大的開閉幕演出及各式精彩活動。燈會期間歡迎民眾到現場領取可愛度爆表的「馬卡龍」小提燈,每日下午4點開放排隊,4點半開始發送,數量有限,每人限領1盞,先到先得,發完為止。誠摯邀請您帶家人好友來台中旅遊逛燈會,過新年慶元宵。

最後,祝褔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樣樣「龍」賀!「龍」賺大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