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3期|2014.07.21|記者:孔彥蓉
錦江國際集團 來台推薦全新頂級「J」品牌
▲錦江國際酒店赴北航旅行社拜訪。(前排左3起)錦江國際酒店市場營銷部全球銷售總監韓卿穎、北航旅行社董事長王扶搖、錦江國際酒店區域銷售辦公室副總經理黃琴芳。

錦江國際集團 來台推薦全新頂級「J」品牌


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著全中國124 家星級酒店,客房數超過36,000間,遍布中國76個省會城市。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運營著一系列酒店品牌,有全新奢華的J品牌、面向精英商務人士的豪華5星品牌、時尚簡約4星商務品牌以及歷史悠久的經典酒店。

錦江國際酒店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陳思霖表示,錦江國際酒店目標商務客層,在一線城市主要為自由行旅客,與台灣業者多為合作機+酒產品。此次來台拜訪主要有2大要事,一為在台尋找代理業者,期盼讓錦江國際酒店能夠更為台灣市場所使用;二為推薦集團全新推出的頂級品牌「J」,此酒店位於上海中心大廈內第84 ~110 層,計畫於明年初開幕後將成為全球第二高的酒店。另外,看好大陸出境遊市場,錦江國際集團也將積極尋找在亞洲其他地區設立酒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