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9期|2023.04.17|記者:陳妍潔
易飛網獨包台灣虎航推出佐賀包機行程 邀請多家同業媒體踩線體驗九州不同面貌

位於九州西北部的佐賀保留豐富的歷史建築與人文景致,異於都市的快節奏,佐賀撥慢旅人的時間,調到最適宜旅行的步調,感受佐賀歷史文化的每次呼吸,沉浸各種花卉盛放的美景。此次易飛網獨包台灣虎航直飛佐賀班機,在4╱6~4╱9舉辦佐賀踩線行程,邀請旅遊同業一同前往佐賀,體驗當地多樣化的自然人文風情。

▲(前排左起)五福旅遊行銷企劃部專員林子渝、愛旅遊旅遊產品部協理薛金蓮、彭大旅遊副總經理陳詠菁、易飛網詹渝婕、國內外團體組協理郭家蓁;(後排左起)佐賀縣地域交流部文化‧觀光局觀光課主事辻左介、飛遊網負責人張正倫、票務黃惠芳;(後排左5起)吉航旅遊總經理王博彥、彭大旅遊總經理彭國豪、佐賀縣觀光聯盟專務理事中島章夫、佐賀縣地域交流部文化‧觀光局觀光課長永田辰浩、易飛網詹彩旻、皇牌旅行社線控經理吳淑貞、易遊網國外平台部產品經理黃詩涵、永信旅行社線控葉家榮、佐賀縣觀光聯盟誘客推進部部長吉原修、易飛網日本團體二組經理施維忠、佐賀縣地域交流部文化‧觀光局觀光副課長下平幸男與佐賀踩線團合影。

遠離日本都會城市喧囂融入九州佐賀慢旅步調 體驗特色溫泉一嚐新鮮海產 沉浸當地歷史文化與自然美景

推出佐賀包機行程 深度探索九州之美

台灣虎航為目前唯一直飛佐賀的國際航線,並於4╱2正式開航,每週四、日共2班來回,而在4月份易飛網的佐賀包機行程載客率就已高達98%。此次易飛網在台虎佐賀包機共推出9種團體、3種自由行4至5天的多種產品選項,易飛網日本線副總經理廖培全表示,針對佐賀包機行程易飛網推出多種促銷活動並積極透過媒體提高曝光度,過去遊日旅客多選擇去東京、大阪等大城市,而佐賀卻不同於喧囂都市,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與自然景觀,因此在產品安排上異於過去多往遊樂園遊玩等行程,轉以當地溫泉特色發展住宿以及在地景點發展。目前整個佐賀包機產品銷售已達6成,期望未來能將銷售率提升至9成以上,讓更多旅客能透過這次包機更深入瞭解九州地區。

易飛網日本團體二組經理施維忠認為,佐賀知名度雖不比其他九州如福岡、大分等城市,但佐賀觀光縣政府仍積極於推廣當地觀光,而佐賀除為人熟知的佐賀牛,溫泉亦是相當有名,期望透過這次包機行程能讓大家瞭解到日本九州除一線城市福岡以外,還有佐賀這塊寶地。佐賀縣觀光聯盟誘課推進部台灣.香港擔當主事浦山寬指出,佐賀機場在疫情期間有重新改裝,並進駐許多受佐賀當地特產的伴手禮商店,此外亦開通新幹線與JR九州新觀光列車,讓旅客能夠更加便利暢玩佐賀。

▲同業踩線團在佐賀大魚神社鳥居前合影留念。

武雄溫泉樓門

武雄溫泉擁有千年以上歷史,日本著名武將們都曾在這裡泡湯。直至1915年武雄溫泉開始興建溫泉街入口的樓門,由設計東京車站的日本近代著名建築師辰野金吾以海底龍宮為發想設計而成,是武雄當地相當著名的地標。步入樓門內還設有武雄溫泉新館,保留當時為大正天皇特別打造的個人湯屋原貌,帶旅客一起重返武雄溫泉歷史。

▲透過武雄溫泉新館內的鐘形窗設計能看見武雄溫泉精心建造的樓門。

武雄神社

武雄神社為武雄市當地最為古老的神社,神社境內還佇立著一棵3千年以上的神木,探訪神木的過程會先穿越蓊鬱高聳的竹林,最後終點即是據傳為宮崎駿知名電影「龍貓」的棲息地。在神社內還有以麻繩相連而成的夫妻樹,繩上串滿人們祈願戀愛的鈴鐺,整座神社能看見人們對於神靈的寄託,信步於神社的通道都能感受到心靈上的洗滌。

▲穿越武雄神社後的竹林就能看見佇立3千年以上的巨大神木。

御船山樂園

50萬平方公尺的園區內栽植各種季節花卉,四季都能呈現出不同景象,在春日能欣賞到櫻花與杜鵑齊放的盛況;秋日信步在楓紅落葉林道;冬日上萬株梅花盛放;此外在夏日還有限定祭典,在夜晚結合光影藝術,以不同風情襯托出御船山之美。

▲御船山樂園種滿各種季節花卉,遠眺能看見滿山花團錦簇之貌。

肥前濱宿

肥前濱宿在江戶時代至昭和時代期間以清酒釀造聞名,是日本多種名酒的故鄉,此處的酒藏街亦是日本知名電影「佐賀的超級阿嬤」取景地。被列為日本傳統建築重要保護區的肥前濱宿酒藏街保留江戶時代歷史建築與街景,其中峰松造酒廠內部擺設深具懷舊感,展示出各種過往釀酒器具,並提供酒品試飲服務,引領旅人沉醉於歷史酒香。

▲肥前濱宿酒藏街保留歷史建築樣貌,酒廠內還能參觀試飲日本名酒。

祐德稻和神社

為日本3大稻荷神社之一,以祈求生意興隆、福祿豐收、交通安全與戀愛圓滿聞名,樓門乃至神社內部設計壯觀華麗,鮮紅色的本殿與鳥居更顯氣派。在進入本殿前須爬上一段階梯,週邊綠意環繞,在春天能見到被山櫻包圍的景致,秋日則是一片楓紅。步上殿宇能一瞰整個神社與山區,感受自然與神聖之氣的洗禮。

▲祐德稻荷神社樓門和本殿設計皆呈現鮮紅華麗的風格。

大魚神社海中鳥居

佐賀縣太良町的海域潮差為全日本之最,位在有明海中央的鳥居在潮汐之中呈現多種面貌,在退潮時能步行穿越3座鳥居,漲潮時又能看見倒映在海面上的景象,是佐賀十分熱門的打卡景點。

▲穿越鳥居彷彿能走到另一個世界,漲退潮亦各有不同景致。

竹崎海產

佐賀有明海盛產牡蠣,在沿海地區開了不少海產店,其中竹崎海產就是當中最為熱門的店家。店內海產相當新鮮且價位透明,採以自助燒烤的形式,在炭火的炙烤下海產鮮甜多汁,在靠窗的座位還能欣賞到沿海風光,想品嚐佐賀海味來這裡就對了!

▲盛產新鮮牡蠣肥美多汁,海鮮經過炭香烘烤更能嚐到鮮甜滋味。

唐津城

唐津城建立於江戶時代,滿城山櫻圍繞,城底在5月還能看見百年紫藤花樹盛放之景。登上城頂天守閣後能夠俯瞰日本3大松原之一虹之松原、唐津灣及沿海景致,親身感受當時城主才能看見的壯闊景象。唐津城內部亦展示許多文物歷史,還能欣賞到佐賀縣傳統工藝品唐津燒作品。

▲唐津城在春季能看到櫻花環繞,5月城底則能見紫藤花盛放。

呼子朝市

來佐賀必訪日本3大早市之一的呼子朝市,這裡以盛產烏賊聞名,但走入早市內也能看到許多販售多種新鮮海產的攤位,街道不長卻十分熱鬧,此外還有不少販售雜貨及蔬果的小店,攤販的么喝聲此起彼落,開啟佐賀之旅充滿朝氣的早晨!

▲呼子朝市為日本3大早市之一,街邊隨處可見販售新鮮海產攤販。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