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1期|2019.04.23|記者:張笠筠
日本旅館100選2019商談會圓滿落幕

▲旅行新聞新社率領來自日本各地區的13社旅館業者訪台參與商談會。

集結日本各地旅館業者 13社熱情訪台 宣傳日式款待文化 盼台日雙方互瞭需求 加強觀光交流 緊密連動共創佳績

▲旅行新聞新社代表取締役石井貞德。

由日本旅遊同業刊物《旬刊旅行新聞》主辦的2019年度「由旅遊專家和旅行業界所選出的日本旅館100選」商談會,已於4/16圓滿落幕。當日台灣旅行同業共有近50社到訪,而日方亦有橫跨九州、東北、中部等各地區的旅館業者出席,雙方熱切交流業界情報。

旅行新聞新社代表取締役石井貞德表示,2018年的日本經歷了西日本豪雨、北海道地震等天災,然訪日外國旅客人數仍達過往最高的3,119萬人,十分感激台灣旅行業者積極送客、給予最即時的支援!此後,也期望與台灣同業緊密連動,向訪日旅客宣傳日本的旅館文化。

此外,2018年度訪日台灣客的人數約為485萬人,相較之下日本訪台旅客卻僅有不到一半的200萬人左右,因此也期望日本國人更了解台灣的觀光魅力,雙方互相理解需求、加強彼此交流,未來也能共創佳績。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