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1期|2018.07.16|記者:張語柔
2019年春季「窯」觀光列車美味登場

▲觀光列車「THE RAIL KITCHEN CHIKUGO」示意圖。

在地食材烹煮佳餚 盼吸引饕客到訪 平日可供同業包車 福岡商品新亮點

西日本鐵道公司宣布2019年春季將推出旗下首台觀光列車 「THE RAIL KITCHEN CHIKUGO」,以提供極為講究的絕 品佳餚為特色,為能烹飪更多元化的料理,列車內部將設置燒 窯設備,提供現烤披薩等美味。食材選用將以福岡南部農業繁 盛的筑後地區為主體,再搭配列車沿線各地的物產。5/14於 東京召開記者會,社長倉富純男表示「將盛情款待每位到訪福 岡的旅客,盼能讓大家在旅程中感受愉悅」,對觀光列車充分 抱持期待。列車行駛區間將從天神站到大牟田站,目前預計於 週五與例假日行駛,平日期間則可提供旅行同業包車使用,詳 細費用、運行時間、預約開始日期將在今年9月公佈。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