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8期|2018.06.25|記者:張語柔
傑尼斯關8就任大阪觀光形象代言

▲(左起)大阪觀光局理事長溝畑宏、關8成員丸山隆平、橫山裕。

多項國際盛事明年開始接力登場 偶像魅力盼將關西地區推向世界

大阪觀光局啟用人氣偶像團體「關8」擔任觀光形象代言人, 4/3在大阪中央公會堂舉辦任職發表會,由成員橫山裕、 丸山隆平2人代表出席。丸山說「關8是在大阪孕育而生的團體, 盼能將大阪魅力推向世界」,橫山則表示「團體迎接15周年, 正商討是否舉辦世界巡迴的當下榮獲邀約,讓他深感緣份,希望 能為推廣盡上心力」。伴隨15周年精選輯的發行,5月底開始在 機場、車站等通往大阪的門戶都能看到推廣動畫及宣傳海報。大 阪觀光局理事長溝畑宏強調,2019年世界盃橄欖球賽、G20國際 經濟合作論壇、大阪萬國博覽會和綜合型度假區(IR)的開設都是 邁向世界的機會,盼能和關8一起讓關西、大阪地區更加活絡。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