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6期|2018.06.11|記者:何昕穎
立山&京都住宿首選關電AMENIX飯店

▲ 黑部第四皇家飯店與京都人氣雜貨品牌SOU‧SOU 等藝術家合作的主題客房。

黑部第四皇家飯店 前往黑部水庫僅約30分 超級省時 京都車站徒步2分即達EL INN京都 車站前最大浴池

進入暑假旅遊旺季,關西、立山 黑部魅力無法擋!隸屬於關西電 力集團的關電AMENIX,旗下的 「黑部第四皇家酒店」和「京都 EL INN」飯店,分別坐落在北阿 爾卑斯山腳和京都車站旁,地理 位置絕佳,無論團體、FIT或是 MICE旅遊,皆能幫助同業安排 最優質行程。

黑部第四皇家飯店

位於長野縣大町的黑部第四皇家酒店, 距離立山黑部「扇澤車站」車程僅20分 鐘,再轉乘巴士16分鐘就能抵達黑部水 庫,欣賞其自6/26~10/15的每日壯 觀放水。適合配合立山黑部、白馬及上 高地的行程。

▲大自然中的天然溫泉露天浴池。

▲房間也能感受窗外綠意。

 

夏季新綠圍繞的73間客房,位於北阿 爾卑斯山腳,秋季能賞滿山紅葉。飯店 內設有與京都人氣雜貨品牌SOU‧SOU 等藝術家合作的藝術主題客房,可付費 參觀。也有台灣知名繪本畫家幾米「街 角圖書館」,展示著幾米繪製封面的書 籍。另外,天然溫泉秘湯「葛溫泉」, 有被綠色包圍的大浴場,露天溫泉和包 租家庭浴池,也有促進發汗的岩盤浴。 針對團體提供特別晚餐套餐,使用當季 蔬菜及山珍海味的主廚特製餐點。早餐 則為日西混合自助餐,多樣化選擇滿 足旅客各種喜好(也可變更為套餐形 式)。飯店內也有法式、日式餐廳。

▲前往立山黑部欣賞黑部水庫非常方便。

 

EL INN京都

EL INN京都距離京都車站八条東口走路僅約2分鐘,從關西機場搭乘利木津巴 士下車即達。飯店於去年11月新館開幕,增加了75間雙床房可供團體運用, 更翻新本館361間單人房、18間豪華單人房、25間雙床房、2間豪華雙床房、 80間雙人床房。新館更設有京都車站前最大寬敞浴池,讓旅客能夠放鬆旅途 疲憊。入住旅客可以自由從眾多浴衣 中,免費挑選喜歡的花色帶回房間穿 著。並贈送每位旅客以和服布製成的和 風束口袋,袋中包含入浴劑、吸油面紙 等小禮物,實用又可愛。

▲2017年重新裝修所有客房。

▲特別贈送入住旅客和風束口袋。

飯店也提供日本傳統童玩體驗、和服等 日本傳統服裝換裝拍攝紀念照等,還有 周邊地圖、折價券。 餐食方面提供日西混合式自助早餐,約 30種豐富餐點。日式餐廳「舞」則可品 嘗1,800日圓的主廚推薦晚餐,還有烏 龍麵、壽司、茶泡飯等可作為宵夜。

▲飯店提供旅客多種浴衣選擇。

▲日西混合式自助早餐, 約3 0種豐富餐點。
 
 
更多關電AMENIX飯店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