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5期|2018.06.05|記者:張語柔
新潟佐渡島推動2019年日本海美食旅計畫

▲(前排左3)一般社團法人佐渡觀光交流機 構顧問木村英太郎率領18家業者力推新潟與佐 渡四季魅力。

夫妻岩特製台灣團專屬套餐 補助金支援行程設計 不只農產品 日本海美味佳餚準備向頂級客群招手

佐渡觀光交流機構特別集結飯店、觀光設施、酒造等18家業者來台舉辦商談會,本次除了推廣地方 特色以外,更提前告知與宣傳2019年將啟動的「日本海美食旅」計畫。受到日本海恩惠使新潟縣漁 產鮮美,盼透過頂級海鮮料理搭配日式料亭的雙重魅力,開拓多元旅遊魅力,讓新潟成為繼京都和 東京後的新美食文化之都,吸引頂尖客群到此遊玩大啖美食。而風光明媚的佐渡島擁有巨岩景觀、 海中透視船、傳統酒造等特色,為感謝同業積極送客,夫妻岩餐廳更提供台灣團體專屬套餐,只要 1,620日圓就能品嘗裝滿新潟當地食材的絕品鍋物佳餚。此外,佐渡島近年來致力於動物復育,現為 日本唯一野生朱鷺復育基地,到此遊玩還有機會巧遇它們的美麗身影。夏季將至,三年一度的「越 後妻有大地藝術祭」將於7/29~9/17登場,而壯麗震撼的日本三大煙火「長岡煙火」則在8/2~ 8/3舉辦,本年度新潟與佐渡島兩處亦持續提供1,000日圓補助金,盼同業可多加利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