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3期|2018.05.22|記者:蔡雅雯
青森縣長三村申吾訪台 跳舞展演推觀光

▲青森縣長三村申吾(右5)與台灣旅遊同業各大代表合影。

高島屋百貨展出睡魔燈籠 ABC料理教室傳授蘋果餐 縣政府職員齊跳觀光宣傳舞蹈 向旅行社招手誘客

蘋果縣長之稱的青森縣長三村申 吾,繼把青森蘋果出口到台灣,創 下年銷3萬噸的佳績大獲成功後,日前再 度訪台出席多場活動,為即將來臨的夏日 睡魔祭熱身宣傳。三村縣長特別帶來高 達4米5的巨型睡魔燈籠,即日起至6月17 日,在大葉高島屋B1舉行為期超過一個月 的睡魔展。來自五所川原的立式睡魔燈籠 以「鹿島大明神與地震鯰」為主題,象徵 收服造成地震的鯰魚,一同為台灣祈福。

▲即日起至6/17在大葉高島屋B1展出睡魔燈籠。

同時並於5/15在大葉高島屋的ABC Cooking Studio舉辦「青森之旅」特別料 理課程,教導學員以青森蘋果、帆立貝 和黑蒜頭製作獨創餐點,三村縣長也親 臨現場和學員們同樂互動。5/16則針對 同業召開商談會,三村縣長更率領青森縣政府的公務員們,在舞台上大跳「來 去青森吧」觀光宣傳舞蹈。他表示,除 了睡魔祭外,紅葉季於10月中旬至下旬 展開,弘前公園、弘前城、奧入瀨溪流 都是不容錯過的紅葉名所。冬天則有八 甲田樹冰、冰瀑、暖爐列車、地吹雪體 驗等候大家。另外從2019/1/5-3/21,黑 石市也推出「津輕新年體驗一日遊」, 包括製作睡魔扇子、搗麻糬等體驗活 動,當天來回、兩人成行,提供同業參 考。

▲A B C   C o o k i n g Studio的「青森之旅」特別料理課程大成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