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3期|2018.05.22|記者:黃筱文
日本政府觀光局理事長清野智履新

▲日本觀光局新任理事長清野智。

竭力達成2020年東奧訪日客4千萬人目標 以多元素材滿足需求 吸金字塔頂端客層

本政府觀光局 (JNTO)新理事長 清野智已於4/1起正式上 任,任期為五年。1947年 生於宮城縣,東北大學法 律系畢業後任職於日本國 有鐵道公司,在國鐵民營 化後,進入JR東日本仙台 支社,擁有總務、財務、 人事部長等多項經歷, 2006年接任JR東日本社 長,2015年起也出任東北 觀光推進機構會長。

清野智理事長於就職 致詞表示,將竭盡自己的力量,與各相關組織成員,一同達成 2020年東京奧運暨殘障奧運訪日外國遊客4,000萬人次的目標。 甫卸任的前理事長松山良一也於受訪時表示,今後盼加強吸引 金字塔頂端客層,如何以多樣元素來因應其需求以促成來訪, 為十分重要的課題。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