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4期|2013.06.04|記者:傑菲亞娃
女王愛普吉璀璨Angsana
睽違3年,這次女王粉絲團再度前往普吉島,又將帶給大家甚麼不一樣的普吉派對呢?與女王幾番商議後,決定在「2013.5.20」這極具意義的日子裏,特別舉辦了「女王愛普吉 璀璨Angsana,一生我愛你」的特別派對,築起我們心中紫色的夢。

▲Angsana Laguna Phuket複合式的渡假村。

普吉島樂古浪悅椿渡假村一圓紫色的夢

泰國皇家航空,蘭花開始了我們紫色的夢

這次我們選擇搭乘航班時間最漂亮且直飛的泰國航空,泰國航空於去年10月底復航~台北到普吉這條航線,雖然技術性停香港40分鐘後就原班機、原座位的飛往有南洋珍珠之稱的普吉島,對乘客來說還是非常方便的。

Fresh Phuket & Pretty Angsana

接下來傑菲亞娃就要好好介紹我們的重頭戲 ─Angsana Laguna Phuket,她是「悅榕庄Banyan Tree Group」品牌的年輕休閒渡假酒店,位於泰國陽光、沙灘以及曼妙的海洋組成溫暖愜意的普吉島西北方,此處也是普吉島沿岸風景最秀麗的班淘灣(Bang Tao Bay),距離普吉國際機場及市區各約20分鐘的車程。

普吉島樂古浪悅樁於2011年重金打造「Angsana Laguna Phuket」複合式的渡假村,包含5家設備完善的渡假酒店、3公里綿延的海灘、SPA按摩中心、設備齊全的健身運動區以及美食用餐區。如果您期待一個無人騷擾的純淨假期,這裡除了提供您舒適的住宿外,還能讓您無憂無慮的享受大自然陽光、沙灘及海洋的洗禮,讓旅客能完全放鬆,而她們的Slogan正是「Fun in Sun 」!

我們的Lagoon房間,以不同深淺的紫色點綴在白色高雅的家具中,舒軟的床鋪真的是讓人一夜好眠,而打開落地窗更是讓我驚叫不已,這次協辦業者永青旅行社特別準備了一樓的Lagoon房間,陽台直接就可以跳入環繞在房間四周的泳池,這也太令人興奮了吧!

在潟湖邊的Market Place是我們吃早餐的好地方,國際型自助早餐這根本是基本配備,最受歡迎的小象Lucky簡直是大小朋友爭相拍照的人氣王,但我們小妞發現有個拉花奇人在工作人員中,靦腆的笑容、高超的技術,讓所有粉絲嘖嘖稱奇,他成為人形立牌的不斷讓人拍照,這也算是渡假村貼心服務的其中一種吧!

2013.5.20愛你一生,謝謝有妳;心花朵朵開,大家都好了

這次因應2013.5.20設計的「女王以愛為名;520愛你一生」派對,就在渡假村最醒目、最氣派的Baan Talay舉行,大家均以「愛心」為派對主題盛裝蒞臨,甜心們與這高貴皇宮般的餐廳相得益彰,包廂中我們一邊享用道地的泰國菜,一邊品嘗著大家各自準備的美酒。在小芳姐設計的「真心大冒險」下,大家像姊妹般的互聊心事,我早說了嘛!女王粉絲團不是一般的普通團,我們的互動,我們的交朋友,真誠以待的情同姐妹,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傑菲亞娃超感謝「美魔女G r a c e」的參予,美麗佳人捧著與沉重的巨砲,專業的讓每位粉絲都留下超美的照片,超棒的回憶。

輕鬆又清新的Laguna活動;大家都好動

白天我們輕鬆的從Angsana搭乘Shuttle Bus 到Laguna區探訪,或搭乘小船遊湖、或自行租腳踏車、游泳、做瑜珈、上健身…等等;服務人員總是和善的對你微笑,讓我們的白天忙得咧!而潟湖區的風光更讓我們大呼驚奇,好清新、好舒服,游著船看著湖邊有小餐廳,有小商圈,有不同風格的渡假村!這時候突然覺得根本來到一個獨立小國,自成一格卻又信心滿滿驕傲的生活著,香汗淋漓後,到屢獲殊榮的悅椿SPA把自己交給對方,享受著被捧在手心上的對待。還記得我們要離開的那一天,甜心們一早依舊去看了Lucky,而渡假村一片陽光下的紫色,有的耀眼,有的嬌羞,卻也抹上一片淡淡的離愁。俏妞們心中都知道璀璨的Angsana清新的普吉,真的圓了佳人們紫色的夢~我們又再次是個紀錄,又再次是段美好的回憶!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