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6期|2024.03.11|記者:陳妍潔
狀元旅遊春季旅展 主打富士山豪華露營行程

▲狀元旅遊日本線總經理陳靜華(左1)與狀元旅遊同仁參與今年度TPTE台北旅展-春季展,推出主打富士山豪華露營行程。

傾聽客戶需求制訂特殊行程 發展多元化、主題性旅遊產品

以創新及優質服務作為精神指標、優先考慮顧客需求的服務態度的狀元旅遊,此次在3/1~3/4期間餐與今年首檔旅展「TPTE台北旅展-春季展」,並於現場祭出年度主打商品「富士山豪華森林露營」系列,給予旅客更多元的富士山旅遊體驗。

客群延伸3行程 呼應永續生態旅遊

為發展多面向的旅遊產品,狀元旅遊特別與日本MOSS富士森林之森豪華露營度假村簽約,獲得台灣總代理權,並針對不同客群延伸出「挑戰富士山攻頂。豪華露營 星空營火晚會、山中湖花都、河馬巴士、微醺酒莊5日」、「豪華露營親子之旅。富士森林之森 星空營火晚會、富士森林探險、河馬巴士、虎之門之丘5日」、「豪華露營奢華之旅。富士森林之森 星空營火晚會、富士森林探險、特急列車、西湖合掌造5日」行程。

狀元旅遊日本線總經理陳靜華指出,現今露營度假旅遊在全球都相當受歡迎,加上疫情、永續理念的出現,也讓生態旅遊逐漸成為旅客熱門選擇。由於富士山為日本深具代表性的地標,因此狀元旅遊特選此地作為出發點,並與位處富士山山腳下的MOSS富士星空露營度假村合作,跳脫一般富士山旅遊行程多入住溫泉旅館的形式,將遊程與富士山週邊自然生態做結合,將產品發展融入生態、永續、在地創生等概念,並針對親子家庭、年輕族群、登山客等不同需求的旅客制定出相對應的遊程選擇。

首日入住露營度假村 降低高山症發作機會

此次參展,狀元旅遊也建立起自身發展主題性、多元化旅遊的品牌形象與定位,由於日本自由行模式盛行,因此狀元旅遊更致力於傾聽顧客需求,並發展有別於市場的體驗行程。陳靜華表示,此次參展「挑戰富士山攻頂。豪華露營 星空營火晚會、山中湖花都、河馬巴士、微醺酒莊5日」行程詢問度相當熱絡,行程首日會先入住位在富士山南邊十里木高原的MOSS富士森林之森豪華露營度假村,以此降低後續高山症發作機會,同時還會安排專業登山嚮導,為旅客登山行程提供雙重保障。此外該行程第2日後還會針對不同需求的旅客,劃分為「登山組」與「觀光組」,並制定出不同的行程,若遇一同出遊的家人朋友都能依照自己的能力選擇參與組別,以不同角度體驗富士山之美。

獲得MOSS富士森林之森豪華露營度假村台灣總代理權的狀元旅遊,也藉此延伸出多元型態的旅遊模式,不論是親子、員工旅遊和生態導覽、熱門富士山攀登行程、自由行小車自駕家族旅遊,都能與富士山美景一同包裝進產品中。未來針對冬季也考慮與附近滑雪場合作,將富士山的豪華露營度假村發展成四季皆宜的主題性旅遊產品,讓旅客能體驗富士山四季不同風貌。

▲度假村提供豪華露營帳篷和露營車2種房型,旅客可依自身需求選擇房型與空間。

▲圓頂帳篷特別觀景設計讓旅客可從房間內直接欣賞大片富士山十里木自然風光。

▲露營車內提供完整設施與空間,在露營中也能保留舒適的住宿體驗。

狀元旅遊 電話:(02)2761-0136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70號7樓之1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