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6期|2024.03.11|記者:謝旻蒨
港旅局推出今年春天的7大藝文好去處!

體驗維港兩岸的藝術氛圍 領略亞洲藝術之都的無限魅力

香港春天的到來,就是藝術愛好者期待已久的季節!今年香港旅遊發展局緊鑼密鼓的籌備一連串創意的精彩體驗,從teamLab發光裝置藝術,到載譽歸來的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一系列文化及藝術活動匯聚一堂,旅客將可盡情沉浸在維多利亞港兩岸的濃厚藝術氛圍當中,領略亞洲藝術之都的無限魅力。

發掘令人著迷的全新藝術體驗
1.藝術@維港2024:「teamLab:光漣」

於3/25~6/2在中環段海濱長廊展示數百個發光蛋狀藝術裝置。

2.西九家 FUN 藝術節:「抱泡瞬間」
於3/16~4/7在西九文化區的海濱草坪以巨型吹氣泡泡裝置展出藝術作品。

ComplexCon 香港
動感十足的潮流、藝術暨音樂節首度於3/22~24登陸香港。

藝術盛事全面回歸
3.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
於3/28~30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帶來超過240間藝廊傑作以及16項大型藝術裝置。

4.Art Central
由先鋒畫廊帶來的前衛當代藝術品,並帶來全新藝廊專區「Neo」。

5.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及 6.M+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展出「從波提切利到梵高:英國國家美術館珍藏展」(展期至4/11), M+展出「黑白:攝影敘事」黑白攝影展覽(展期由3/16開始)。

7.香港藝術館
擁有60年歷史,藏品超過18,800套,於2019年完成翻新及擴建。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