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6期|2024.03.11|記者:張偉浩
新旅局「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

▲新加坡旅遊局大中華區首席代表兼執行署長潘政志(左2),攜手2023年台灣米其林指南3星餐廳JL Studio主廚林恬耀Jimmy(左3),正式宣布於台灣市場推出「Made in Singapore 就在新加坡」品牌活動煥新。

品牌活動煥新 邀旅客探索不平凡的日常、發掘獅城新魅力

新加坡旅遊局2╱21舉辦2024年春酒午宴,由新加坡旅遊局大中華區首席代表兼執行署長潘政志,攜手2023年台灣米其林指南3星餐廳JL Studio主廚林恬耀Jimmy一同揭開序幕,正式宣布於台灣市場推出「Made in Singapore 就在新加坡」品牌活動煥新,藉由顛覆以往的創新玩法,吸引旅客出發獅城,從代表性景點到私房打卡地,發現新加坡「不平凡的日常」,創造前所未有的「新」式回憶。

新加坡旅遊局大中華區首席代表兼執行署長潘政志表示,疫後開放至今已經邁向第2年,台灣是新加坡旅遊重點市場,截至2023年底為止,台灣旅客赴新加坡旅遊人數達329,060人次,入境旅客人數與2019年相比已恢復77%,有望在今年繼續成長;本次品牌活動煥新延續了「心想獅城」的品牌理念,為新加坡旅遊市場注入嶄新活力,旨在推動新加坡成為台灣旅客的首選旅遊目的地,鼓勵旅客透過多元深度玩法,以全新視角體驗驚奇無限的獅城魅力、玩轉新加坡。」

▲新加坡旅遊局將在未來持續深耕台灣市場,與旅遊同業推出更獨特驚喜的行程景點,讓台灣消費者能發掘更多不一樣的新加坡風貌。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