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7期|2018.06.20|記者:劉彥廷
中安旅行社 搭東航 感受神奇大陸魅力

▲中安旅行社副總經理許添丁位於鹽池古長城烽火台。

寧夏特別安排鹽池古長城 入住現代化蒙古包 欣賞《一代天驕》 絲路遊覽玉門關、魔鬼城 同步推出昆大麗、山西等熱門行程

近來大陸旅遊詢問度越來越高,為 提供旅客更多出遊選擇,中安旅 行社今年攜手中國東方航空,運用系 列機位和票價優勢,推出多款高品質旅 遊產品,不但進一步滿足旅客的多種需 求,更成功吸引回流客,打造市場最佳 銷售紀錄。

中安旅行社副總經理許添丁表示, 中安旅行社專營寧夏市場多年,不僅是 寧夏旅遊台灣營銷中心,更以豐富優質 的旅遊產品,獲得寧夏旅發委的讚賞肯 定,多年下來,也獲得旅客認同,在市場 打響品牌,成為全台寧夏旅遊第1專家。

直飛銀川 寧夏行程創新 住蒙古包 看鹽池古長城

▲中安旅行社特別規劃入住現代化蒙古包,體驗草原民族的浪漫生活。

 

透過東航直飛銀川優勢,全新推出 「神奇寧夏、古長城、黃河石林、一代天 驕8日」,除了遊覽西夏王陵、沙坡頭、 青銅峽108塔等大陸難得一見景點,特別 安排以成吉思汗一生傳奇故事為主題的大 型民族史詩歌舞劇─《一代天驕》,帶旅 客欣賞精彩的視聽盛宴,娛樂性十足。

▲《一代天驕》以成吉思汗為一生傳奇故事為背景,劇情精彩、舞台效果震撼人心。

 

▲《一代天驕》以成吉思汗為一生傳奇故事為背景,劇情精彩、舞台效果震撼人心。

 

行程中更精心安排入住蒙古包,體驗 草原民族的浪漫生活,蒙古包內空間寬 敞舒適,並提供冷暖氣、電視、現代化 衛浴設備等,給予旅客最優質的住宿環 境,反應非常好。

▲寧夏行程特別安排在黃河石林搭乘羊皮筏子,感受截然不同的漂流體驗。

 

許添丁強調,行程更安排鹽池古長 城景點,此區域的長城與大陸其他地方 長城不一樣,鹽池長城始建於隋代及明 代,以黃土夯築城牆,至今未經人工修 復,具有濃厚的歷史感。

古絲路走訪玉門關 山西五台山景點精華

同步推出「古絲路、玉門關、魔鬼 城、祁連山風光、青海湖直航12日」, 走訪世界奇觀兵馬俑、大陸規模最大的佛 教石窟─敦煌莫高窟、大自然鬼斧神工的 雅丹魔鬼城、東西文化交流大門─玉門 關、丹霞地貌─五彩山等,知名景點一次 全覽,深度感受千年歷史的絲綢之路。

▲五彩山氣勢磅礡、顏色斑斕,是絲路行程中最熱門的景點之一。
 
 
▲玉門關始置於漢武帝,為開通西域道路而建,曾是漢代最重要的軍事及絲路交通要道。

 

「白銀帝國、山西五台山、平遙古 城、壺口瀑布8日」,透過東航直航太原,精心安排大陸4大佛教聖地─五台 山、大陸4大石窟之一的雲岡石窟、世 界遺產─平遙古城、欣賞黃河最佳地─ 壺口瀑布和山西會館品嚐晉菜及欣賞晉 戲表演,行程豐富精彩。

搭東航玩遍昆大麗 贈雙秀行程最豐富

「昆明、大里、麗江、雙飛雙秀精選 8日」,搭乘東航直飛昆明,一次走遍 昆明、大理、麗江和黑石林等地著名景 點,將雲山獨特壯美的山水風光盡收眼 底;行程安排2場大型歌舞秀:《印象 麗江》、《雲南映象秀》,深度感受少 數民族迷人的燦爛文化。

行程更特別規劃始建於明代的第1個 白族四合院─喜洲甲科第古宅、品嚐喜 粑粑、白族3道茶表演、納西風味餐、 王府家宴等,吃好住好的高檔旅程享 受,滿足各種旅客需求。歡迎同業把握 機會銷售。

▲參加寧夏行程也可品嚐到最道地的少數民族點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