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7期|2018.06.19|記者:劉彥廷
遠東航空 10/2起 市場獨飛高雄─峴港

▲遠東航空行銷處協理江許賢(右)、行銷處國際業務部經理汪祥龍(左)。

台北─峴港調整為早去晚回 北高皆可出發 輕鬆直達中越度假勝地 日本賞楓包機登場! 10/3起秋田每週2班、11月重啟福島包機

為提供旅客最便捷的搭機選擇,遠東 航空自10/2起,台北─峴港每5天 一串,從晚去晚回的航班,調整為早去 晚回,上午8:30出發,10:00抵達峴 港;下午17:00從峴港出發,18:30返 抵台北,時間漂亮,不僅提供旅客更充 裕的旅遊時間,也利於業者包裝銷售。

遠東航空行銷處國際業務部經理汪 祥龍表示,自峴港航線開通以來,載客 率表現亮眼,平均8成以上,透過直飛 峴港僅2.5小時航程,便可直達中越度假 勝地、探索世界遺產秘境,不同於過去 需靠轉機前往,搭乘遠東航空可大幅省 去中轉及拉車之苦,玩得更盡興,市場 反應相當好。

全新開通高雄─峴港 每5天一串 市場獨家

為加大南部旅客服務, 10/2起,遠東航空全新開 通高雄─峴港航線,每5天 一串,午去午回,透過市場 獨家直飛,讓南台灣地區民 眾能說走就走,無須舟車勞 頓到桃園,省去交通時間, 在高雄便可輕鬆直飛前往中 越,探索浪漫文化古都和越 南的黃金海灘。

▲中越峴港擁有夢幻潔白海灘,被譽為「東方夏威夷」。

 

行程可安排走訪被聯合國 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會安古 城,以及占婆王國遺址─美山聖地,深 度探索百年來的異國文化風情和神祕印 度教塔寺群,另外,可搭乘世界最長纜 車前往巴拿山,感受世外桃源的夢幻王 國,玩法多元,適合親子、情侶、三五 好友等各類客群。台北─峴港目前由新 悅旅行社獨包,高雄─峴港由京城旅行 社為操作中心。

▲會安古城位於越南中部,是最著名的歷史古城,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日本秋季賞楓包機 台北─秋田每週2班

遠東航空近年來積極布局國際線航 線,針對最受台灣旅客喜愛的日本,特 別提前推出秋季包機服務,10/3起, 台北─秋田每週2班(每週三、六), 上午8:00出發,下午14:00回程,早 去午回航班,業者可包裝4天3夜和5天 4夜等多款行程,提供旅客更多出遊好 選擇。

▲針對秋季賞楓商機, 10/3起遠東航空台北─秋田每週2班,可包裝4天3夜和5天4夜行程。

 

另外,台北─福島航線一直以來也 相當受到旅客歡迎,為了延續秋季賞楓 商機,夏季航班至7月底結束,11月份 將重新啟動包機服務,每4天一串,早 去晚回,帶旅客賞楓紅、泡溫泉、品美 食,豐富又悠閒的行程,加上極具競爭 力的售價,福島旅遊勢必成為今年秋冬 度假首選。

四國、九州緊密計畫中 持續加大日本航線密度

汪祥龍強調,遠東航空深耕日本南東 北市場,目前擁有每週一、五出發的新 潟航線,每週三、六出發的秋田航線, 以及每週四、日的福島航線,可說是日 本南東北天天飛,不僅陸續加大航班運 力,同時也提供最充裕的機位數給予同 業銷售。

另外,日本四國和九州地區也正在 緊密規劃中,加大秋冬季的航班密度, 遠東航空持續作為同業的銷售後盾,歡 迎同業夥伴提出需求,一同合作開發產 品,迎接日本旅遊商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