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6期|2018.06.11|記者:劉彥廷
中國南方航空首度以夢幻客機B787 直飛新疆&市場獨飛張家界

7/2起復飛台北─烏魯木齊 3艙布局提供不同客群更細膩服務 利用疆內14條航線中段優勢 省去8小時舟車勞頓 

每天1班直飛張家界 5~7天長短天數產品應有盡有 大峽谷玻璃橋與多樣極限運動與空中音樂 持續炒熱旅遊話題

▲南航擁有大陸最大夢幻機隊,目前擁有10架B787-8。

中國南方航空首度以夢幻客機B787 直飛新疆&市場獨飛張家界

南航自7/2~10/11復航直飛烏魯木齊,以夢幻客機B787飛行, 打造市場唯一有頭等艙及商務艙的高端服務,以及市場獨飛張家 界,每天1班,成為今年大陸旅遊市場最火熱話題。

 

南航夢幻客機B 7 8 7 亮點

▲南航頭等艙打造最私人的隱密性空間,舒適度十足。

 

▲南航商務艙空間寬敞,同時可180度全平躺。

 

▲南航積極提升個人娛樂系統,滿足旅客各種需求。

 

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分公司客運部經理蘭 虹表示,為提供市場更優質的服務, 南航今年7月起復航台北─烏魯木齊,透過 直飛僅5.5小時,即可輕鬆抵達大美壯麗的 新疆,目前7~8月旺季銷售8成以上,市場 反應非常熱烈。

夢幻客機B787直飛新疆 頭等艙、商務艙皆可全平躺

南航今年首次以夢幻客機波音787執 飛,採3艙布局,提供頭等艙4席、商務艙 24席,以及經濟艙200席,是唯一擁有高端 服務直飛新疆的航空公司。頭等艙不僅可 成為完全平躺舒適睡床,更以橢圓形背板 包裹成獨立私人空間,確保個人隱私,讓 旅客一切隨心所欲。另外,商務艙也能180 度全平躺,以及擁有15英吋個人螢幕,空 間寬敞舒適,非常受到高端旅客所青睞。

南航B787更採用電控變色調光系統, 取代傳統舷窗遮陽板,舷窗也比傳統增大 65%,同時比同類型飛機節省燃油20%, 廢氣排放量也減少20%、降噪60%以上。 B787不僅環保、高效率,對旅客而言,舒 適度更是明顯大幅提升。

南航擁有疆內14條航線 延伸伊寧、阿勒特等地 

蘭虹強調,南航在疆內擁有14條航線, 其中台灣業者最常使用的包括:烏魯木齊 延伸至庫爾勒、那拉提、伊寧、阿勒泰、 喀納斯等,透過中段飛機的包裝,省去超 過8小時的拉車,免去舟車勞頓,帶給旅客 更為舒適愜意的旅程。

今年在各家業者的包裝之下,南航新疆 線產品不同於往年,變化更多元,今年以 10、11天行程為主,旅客接受度高,並且 產品價格比往年便宜,平均售價落在4~6萬 元,以吸睛價主打,有效提高市場買氣。

直飛烏魯木齊最省時 新疆大山大水盡收眼底

▲新疆

▲來到新疆,可欣賞到維吾爾族獨特迷人的民族風情。

透過直飛烏魯木齊,行程可安排遊覽天 山山脈、巴音布魯克、那拉提大草原、塞 里木湖、禾木村、喀納斯景區、烏爾禾魔鬼 城、五彩灘風景區等北疆最知名的旅遊景 點;針對夏季,業者還特別安排世界3大薰 衣草產地─伊犁薰衣草田,帶旅客走入一望 無際的浪漫紫色花海,旅客反饋相當熱烈。

除了行程景點豐富,在各家業者包裝之 下,今年也主打3排椅旅遊巴士,車上提供 WiFi設備和帳篷式移動廁所,甚至在烏魯 木齊升等入住國際5星級酒店、餐標升等烤 全羊大餐、烤羊腿、新疆當地紅葡萄酒等 賣點,提升產品賣點。

南航新疆航線重點特色
 
1. 7月起復航台北─烏魯木齊,直飛僅5.5小時,快速又方便。
 
2. 首次以夢幻客機波音787執飛,提供頭等艙4席、商務艙24席,以及經濟艙200席,是唯一擁有高端服務直飛新疆的航空公司。
 
3. 在疆內擁有14條航線,可透過烏魯木齊航點延伸至庫爾勒、那拉提、伊寧、阿勒泰、喀納斯等地,省去超過8小時的拉車時間
 
 

市場獨家直飛張家界 5、6月載客率達8成

▲張家界

蘭虹指出,今年南航市場獨家直飛張家 界,每天1班,透過直飛優勢,輕鬆走進電 影《阿凡達》中的秘境風光,感受3千座石 英砂岩峰柱,探索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神奇 地貌。今年5~6月份載客率也有8成以上, 市場熱度不減,相當看好接下來暑假旺季 的市場表現。

▲哈利路亞山位於袁家界景區中,原名為南天一柱,經電影《阿凡達》拍攝爆紅後因此改名,成為景區內最熱門的景點。
 
 
在與業者攜手合作之下,張家界今年產 品變化也更加多元,不同於過去8日長天數 走法,今年則以5、6、7日產品為主,短天 數行程越來越受到上班族和年輕客群所喜 愛,透過2個多小時的直飛航程,說走就走 的輕旅行,非常受到市場歡迎。

5月舉辦高空音樂會 張家界話題熱度不減

蘭虹強調,近幾年來張家界變化之大, 無論是硬體設施或軟體服務,都有明顯提 升,旅客評比也越來越高,加上當地旅遊 發展委員會和旅遊景區等單位緊密合作之 下,打造多款國際賽事活動,成功炒熱張 家界旅遊話題。

▲南航在湖南擁有長沙和張家界雙點優勢,旅客也能到長沙感受現代化都市魅力。

 

例如邀請知名汽車廠商與賽車手合作, 衝上999階天門山天梯,或是在天門山跑 酷、翼裝飛行等極限運動,影片在網路上 瘋傳,成為社交媒體熱烈討論的話題。今 年5月份張家界更舉辦高空音樂會,邀請世 界知名的Houle Douce,團員在1,400多公尺 上,以扁帶和織網為舞台,在空中演奏薩 克斯風和小喇叭,成功製造話題,更藉此 演奏活動,將張家界獨特的自然風光,傳 遞至全世界。

市場獨家湖南雙航點 產品搭配更豐富

透過南航直飛,行程可前往張家界各 地超人氣景點,例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 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的武陵源景 區、袁家界、天子山、金鞭溪、 張家界大峽谷、天門洞,還可體 驗創下世界最高、最快、載運量 最大的百龍觀光電梯,或走在海 拔1,400公尺崖壁上的鬼谷棧道 上,挑戰腎上腺素。

來到張家界更不可錯過─張家 界大峽谷玻璃橋!張家界大峽谷 玻璃橋是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峽 谷玻璃橋,主跨430公尺,橋面 長375公尺、寬6公尺,橋面與谷底相對高 度約300公尺,創下透明玻璃橋高度最高 的世界紀錄,也被CNN列入世界上最壯觀 的橋之一,是近年來張家界人氣最高的景 點之一。

蘭虹指出,南航在湖南擁有張家界和長 沙2大航點,業者產品包裝更豐富,並且張 家界直航多年,旅遊熱度不減,將持續提 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透過兩岸直飛 優勢,以及與業者攜手合作之下,不斷推 陳出新,使產品豐富且多元化,帶給市場 最佳銷售選擇。

南航張家界航線重點特色

1. 市場獨家直飛張家界,2個多小時航程,即可 輕鬆前往阿凡達夢幻仙境。

2. 每天1班直飛張家界,航班選擇最多,吸引年 輕旅客說走就走,拉近台灣與張家界距離。

3. 南航擁有長沙、張家界2大航點優勢,產品搭 配更豐富靈活,長短天數都可安排。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