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6期|2018.06.11|記者:王政
東航6/16開啟桃園─西寧直航航班

▲中國東方航空將於6/16開闢桃園─西寧的直飛航班,搭上油菜花 即將綻放的季節,對於旅客是一大誘因。

打造大青海地區的探奇旅遊 瞄準龐大團體客需求 8天商品涵蓋西藏、絲路 搭配油菜花季節更吸睛

西寧作為青海省第1大城市,由於其 特殊地理位置及海拔高度造就特殊 氣候,涼爽宜人的氣候被譽為「中國夏 都」。看好市場的旺盛需求,身為在台 運力最大、投入最多的陸籍航空—中國 東方航空特別在西寧最適合旅遊的夏季 開闢桃園─西寧直飛航班,於6/16起 每週以A319機型飛航週六航班,提供商 務艙8席、經濟艙112席的運能,協助同 業在操作與包裝上擁有全新選擇。

根據東航觀察,西寧以台灣始發客源 為主,市場值得深耕,隨著大陸一帶一路 和絲路旅遊的炒熱,旅客前往大青海地區 的探奇旅遊有著極大興趣,旅程還可延伸 到新疆、拉薩,增添商品豐富度。

值得一提的是,西寧市場是以團體客 為大宗,目前市場上的8天行程中, 不論是西藏或絲路,發展都相當成 熟。東航也建議同業也可以參考走訪 大美青海湖、仙境祁連山、茶卡鹽 湖、塔爾寺的純青海省之旅,搭配6 月中下旬綻放的油菜花將更添吸睛 度。因此同業操作空間相當大,當 地地接社也十分看好市場的發展。

在航線開拓上,東航有著精準 的眼光,以黃山直航航線為例,目 前銷售狀況不論團體、自由行都有穩定 成長的趨勢,市場還可以串聯東航的合肥、南京航線作不同點搭配,提供旅客 更多元的選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