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5期|2018.06.06|記者:王政
台灣觀光協會與富山觀光推進機構合推觀光

▲台灣觀光協 會會長葉菊蘭 (左2)和富山 觀光推進機構 會長高木繁雄 ( 右2 ) 共同 簽署合作意向 書,由觀光局 副局長張錫聰 (左1)、富山 縣知事石井隆 一(右1)擔任 見證人。

簽署觀光合作意向書 雙邊友好連結促進台日交流互動 每週4班直航帶動契機 歡迎日客到訪消除雙邊觀光逆差

▲(左起)台灣觀光協會副秘書長王富民、副秘書長羅瓊雅、秘書長吳朝彥、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富山觀光推進機構會長高木繁雄、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富山縣知事石井隆一等嘉賓合影。

 

台灣觀光協會致力於推廣國際觀光 交流平台,積極與世界各國官方 及民間觀光組織交流,為了吸引更多日 客到訪台灣,特別於5/31與富山縣觀 光推進機構於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觀光 合作意向書簽署儀式,期盼以觀光為起 點,透過產業、文化、會議、業界人才 交流和教育等領域的合作,活絡台灣和 富山的觀光與經濟,促成台日雙方交流 人數的平衡成長,搭建長久而穩定的合 作橋梁,開啟雙邊友好連結。

台灣觀光協會已與日本九州、福岡、 中部廣域、愛媛縣、香川縣、沖繩、山 形和北海道等觀光單位締結友好合作協 定。其中,香川、山形和北海道近1、 2年特地來台參與台灣美食展及ITF台北 國際旅展,讓2大展更添國際、多元性 外,香川和山形兩地觀光組織人才互訪 交流,互取觀光經驗,扣緊雙邊合作。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指出,根據富山縣觀光振興室統計資料,台灣是2011 到2016年在縣內住宿的外國旅客之首, 也是造訪縣內景點「立山黑部」的外國 旅客之冠;加上中華航空在2012年開啟 桃園往返富山直航至今,仍然保持每週4 航班的頻率,都顯示出兩地密切的觀光交 流。由於台灣與日本存在相當大的觀光逆 差,葉菊蘭更期盼富山的縣民都能像已來 8次的石井知事一樣,每個人都能來台灣 多次,體驗各地的美食、美景和人情味。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