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3期|2018.05.21|記者:編輯部
因為有您們,讓我們打完這美好的一戰 駱炫宏服務團隊決心為旅業繼續打拚

感謝支持者每一哩路的相挺 12萬分謝意盡在不言中 堅持初心不言退! 戮力將會員需求放在第1順位奮鬥

台北市旅行公會理監事選舉於上週正式落幕,雖然駱炫宏服務團隊未能 全員選上,面對如此結果,整個團隊成員並不沉浸在悲傷中,而是堅 持不忘初心,戮力將會員福祉放在第1順位。放眼未來,團隊將繼續在各個 公協會擔任推手、為旅遊產業服務,繼續推動有感服務來協助廣大會員;同 時也將以監督者的角度,協助讓台北市旅行公會不斷前進、為業者謀福。

駱炫宏表示,首先在此恭喜吳志健理事長連任,並祝賀台北市旅行公會第 18屆各位理監事當選。即使選舉結果不盡人意,但炫宏與競選團隊在此仍 舊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指導。選舉雖然經歷了很多的艱難與險阻,但能夠走到 現在,都歸功於各位的支持,才能讓團隊勇敢邁出每一步。面對選舉結果, 容我向大家說一聲「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本人也將深自檢討,更會持 續做好服務會員的工作,不辜負每位支持者的心意。

最後,炫宏要感謝所有與炫宏服務團隊一起打拚參選的眾多夥伴與支持 者,由於各位的情義相挺,才能攜手打完這美好的一戰,炫宏與服務團隊在 此深深致上12萬分的謝意。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