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2期|2018.05.15|記者:王政
到菲律賓享受揮桿的樂趣吧 優美景致搭配完美球場抓住高球客目光

看見不一樣的千島國魅力 菲律賓觀光部攜手業者推廣高爾夫之旅 體驗比賽等級完美設施帶來的精彩感受

2018年目標台灣造訪人次提升20% 多元特色成最強誘因 近百個高爾夫球場讓小白球愛好者為之瘋狂

▲(左起)菲律賓觀光部行銷推廣署署長Cesar D. Montano、菲律賓觀光部 台灣分處處長海瑟博士。

到菲律賓享受揮桿的樂趣吧 優美景致搭配完美球場抓住高球客目光

菲律賓有超過7,107座島嶼等著去探索,能提供各式各樣充滿樂趣的驚 喜,從美食、海灘冒險、文化探索、英文提升課程、婚紗攝影、婚禮派 對、潛水活動、體育賽事、商務會議、未來投資,甚至是可以選擇退休 的地方。而在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的大力推廣下,攜手台灣業者瞄準 高爾夫市場,讓台灣民眾看見不一樣的菲律賓之美。

 

有千島國之稱的菲律賓是許多 旅遊者的夢想國度,世界級的 潛點、壯觀的海灘、優美的景致,加 上精采的冒險活動、迷人的人文歷 史、交流便利,以及熱情友好的民俗 風情,成為無數旅客的出遊首選。 不僅如次,菲律賓更曾被《Lonely planet》、《Trip advisor》等評選為世 界旅遊勝地之最,更為原先已火熱非 凡的市場推波助瀾。

值得一提的是,菲律賓這幾年在經 濟發展上相當強勁,不少新富階級崛 起,目前更是全球10大經濟體,民均 所得的提升,也帶動基礎建設的不斷 成長,一日千里的發展也為觀光業帶 來眾多裨益。

對於台灣民眾而言,菲律賓向來是 最喜愛的旅遊目的地之一,更躍升為 第5大的客源市場,也因此讓菲律賓觀 光部期望今台灣訪菲律賓的旅遊人次 能提升20%,且每年持續成長。為了 達到目標,菲律賓觀光部不斷拓展客 源,期盼讓更多客群能看見菲律賓之 美。

以高爾夫為例,菲律賓約有近100座 高爾夫球場,其中在主要大島呂宋島 上就佔一半,首都馬尼拉周邊佔全國 球場的30%,較具知名度且比賽級的球 場,也集中在馬尼拉附近,其中幾個 還曾舉辦過國際性的冠軍賽。

為此,菲律賓觀光部特別攜手業 者,於3月份推出「菲律賓觀光盃高球 賽」,並於3/18~3/21期間帶領眾 多好手前往參加賽事,透過4天的比 賽,讓閱歷豐富的高球專家也拜倒在 菲律賓的優美風光與完善高爾夫球場 上,更讓業者看見該國對於小白球客 的強大魅力。

高爾夫市場新里程碑 到訪球友大力推崇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處長海瑟指出, 菲律賓擁有眾多值得球友造訪的高爾夫球 場,對於喜愛揮桿的台灣民眾來說絕對值得 一遊,為此菲律賓觀光部攜手業者共同開發 多元主題遊程,大力推廣高爾夫旅遊。透過 在菲律賓舉辦賽事的模式,期盼能打開台灣 的高爾夫市場,非常感謝業者的大力支持, 協助菲律賓促進高球市場。

除了能夠盡情揮桿外,菲律賓有很多美 麗的景點與島嶼,舉凡長灘島、宿霧、巴拉 望,都值得造訪。

擔任組團的靈魂人物之一─前彰化縣旅 行公會理事長楊士漢指出,感謝菲律賓觀光 部的協助,讓球友能親身體驗菲律賓頂尖高 爾夫球場的魅力,也期盼在未來持續攜手努 力,讓更多旅客看見菲律賓的魅力。

飛帆旅行社綺麗多旅遊總經理許燦庭也 指出,菲律賓高爾夫市場拓展的時機到了, 菲律賓球場整體感覺相當優異,適合沒來 打過的人考慮排入行程。由於台灣鍾愛揮 桿的球友而言,週邊國家的球場差不多都打 遍了,但來菲律賓打球的人仍屬於少數,所 以該是輪到菲律賓高爾夫發光發熱的時候到 了。

盤點菲律賓優質高爾夫球場魅力

這次安排高球賽事的球場都屬於極具特色,因此菲律賓觀光部特別推薦業者包裝 ,讓球友們能夠盡情揮桿,並體驗不同於其他球場的獨特之處。

1. Tagaytay Highlands

 

 

Tagaytay Highlands(大雅台高地球場)位於大雅台,屬於18洞標準高爾 夫球場,坐擁海拔700公尺的優勢居高臨下,造就壯麗的風景,並且能遠 挑山下的塔爾火山湖。球場地形屬於凹凸不平的邊緣、陡峭的斜坡及天然 的山麓,因為地理位置的特殊性,有時突如其來的山風將為打球帶來挑戰 性,為賽事添增刺激感。

 

2 .Mt .Ma -laratat Golf and Country Club

 

 

Mt . Ma l a r a t a t G o l f a n d Country Club(馬拉那雅球場),位於塔爾湖東邊的Lipa市,離馬尼拉88公里,需2小時車程。雖然球場已近20年,但保養得很好,以長滿綠色植物的山川為主體背景,水障礙是這座球場的特色,由於果嶺具有些許難度,使得許多菲國重要的高球賽事都在此舉辦,更成為許多國際高球客的鍾愛場地。值得一提的是,該球場自從1998年成立以來,便被《Golf Magazine》多次評選為菲律賓最佳高爾夫球場,擁有世界500大最佳球洞之一美譽。

 

3.大雅台Eagle Ridge

 

鷹脊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位於菲律賓米甲地省馬尼 拉灣南岸,是菲律賓高爾夫的朝聖之地。由於球 場距馬尼拉近,便利之餘又能享受鄉村景緻。 該球場擁有菲律賓最大的高爾夫運動設施,4座 錦標賽級球場都出自傳奇名家之手:青木功Isao Aoki,戴伊Andy Dye,佛度 Nick Faldo和諾曼Greg Norman,適合每位技術水準的球友揮桿盡興。

台灣球友盡情揮桿 高超表現特頒獎項

  

▲菲律賓觀光部次長FrederickM. Alegre特別出席致詞。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