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3期|2018.01.02|記者:劉彥廷
群英會第26、27屆會長交接

▲群英會貴賓合影。

新任會長由飛龍旅行社董事長蕭國光接任 博學他行資訊 提升旅遊風尚 共同學習成長

群英聯誼會於12/26假台北長榮 酒店盛大舉辦「12月例會暨第 26、27屆會長交接典禮」,在第4屆 會長林博宗監交下,由第26屆會長富 邦旅行社副總吳毓玲交接給第27屆會 長飛龍旅行社董事長蕭國光。當日貴 賓雲集,氣氛交流熱烈。

第26屆會長吳毓玲表示,在施創會長的帶領下,群英會即 將邁入第27年,群英會本著博學他行資訊,提升旅遊風尚的 宗旨下,彼此增進友誼,擴大公共關係。今年舉辦了台中溪頭 Outing、日本三重縣Outing等,也邀請到不同領域講師演講, 對個人及公司經營獲益良多,藉此機會表達最高敬意。第27 屆會長蕭國光表示,感謝同學厚愛,歷任會長很用心也很專 業,期盼未來透過每個月例會交流,繼續努力、一起成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