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6|記者:張偉浩
鳳凰旅遊 首度進軍台灣休閒飯店市場
圖片提供╱鳳凰旅遊

▲小琉球休閒飯店投資計畫就位於小琉球白沙觀光港旁,地理位置極佳。

3方結盟 承億文旅與鑫富都建設 看好市場拓點小琉球 投資5億共同打造台灣最具國際觀光水準的離島度假風

鳳凰旅遊與台灣最大文創設計旅店 集團—承億文旅、高雄的鑫富 都建設,宣布結盟成立新公司,預計 2018年1月召開股東會推選董事長與總 經理。看準琉球鄉登島旅遊人次攀高, 3方將攜手合作,期望打造台灣最具有 國際觀光水準的離島飯店,為台灣的休 閒飯店市場注入新氣象,首家飯店訂於 12╱25日在小琉球動工,共投資5億, 預計2019年中完工營運。

根據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統計資料, 2016全年旅遊人數約41萬人,高於綠島 全年34萬人,2017小琉球更有望突破45 萬人,自屏東東港搭船僅需20分鐘的小 琉球,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除了可 以從事各項的海上活動外,也因全年不 受東北季風影響,四季如春,近年逐漸 成為台灣離島旅行的首選。

鳳凰旅遊總經理卞傑民表示,其實台 灣有許多不輸國外的國際級美麗景點, 值得我們介紹給世界各地的旅人。因此 能夠有這樣的契機,共同打造最具國際 觀光水準的離島之旅,對於台灣在地旅 客來說,多了更好的住宿選擇之外,能 夠把外籍旅客從台灣本島帶往小琉球。

小琉球休閒飯店投資計畫就位於小琉 球白沙觀光港旁,地理位置極佳,客房 數量約有60間,目前房價訂在7,500~ 8,000間。此投資案,也創下上市旅行社 與台灣文創旅店和建設公司攜手拓展離 島休閒飯店的首例,未來鳳凰國際旅行 社與承億文旅集團也將計畫合推旅遊套 裝行程,聯手在旅遊市場創造雙贏。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