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6|記者:張偉浩
菲律賓觀光部2017年感恩餐會

▲ (左起)長榮航空客運營 業本部營業部副理王瑞裕、 中華航空台北分公司行銷策 劃部經理陳嬿如、菲律賓觀 光部台灣分處處長海瑟博 士、菲律賓航空業務經理陳 振聲、飛帆旅行社開發部總 經理許燦庭、山富旅遊執行 副總金玉玲、亞洲航空行銷 業務總經理陳長星。

今年5月雙位數增長 展望2018年台灣市場要成長20% 計畫媒體部落客、同業考察團前往錫亞高島、卡米金島

菲律賓觀光部舉辦聖誕感恩餐會邀 請中華航空、長榮航空、菲律賓 航空、亞洲航空、宿霧太平洋航空,以 及旅行社、遊學、潛水協會、媒體一起 共襄盛舉。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處長 海瑟博士表示,12╱15是DOT非常特別 的一天,感謝大家對菲律賓的支持,也 特別感念前任處長雷亞斯對於台灣市場 的貢獻。自從去年海瑟擔任台灣處長以 來,今年5月的旅遊呈現兩位數增長, 表現可圈可點。海瑟也提出2018年的 展望,除了20%旅遊人數增長外,計畫 在2018╱2月計畫Mega Bloggers╱Media Fam菲律賓之旅,提議1次的電視宣傳廣 告,並邀請認真推銷菲律賓觀光的旅行 業者與媒體一起前往菲律賓,探訪鮮為 人知的旅遊目的地。譬如錫亞高島、卡 米金島、南甘馬仁省等。並定期在菲律 賓觀光部展示多樣活動,邀請同業、旅 客共襄盛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