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6|記者:王政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舉辦感恩尾牙

▲(前排左起)台灣觀光協會榮譽會長周慶雄、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品保協會理事長許晉睿、 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高雄觀光協會理事長黃金祥、行政院政務顧問黃文桂;(後排左 起)觀光業公協會理事長交流會理事長蘇乾亮、觀光局業務組組長劉士銘、旅行公會總會理事長蕭 博仁、海基會文教處處長劉克鑫、品保協會監事會召集人蘇振峰、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水 美、觀光領隊協會理事長張榮坤、觀光導遊協會理事長伍永益、遊覽車客運公會總會理事長林建 良。

感謝各界全力支持 架構起市場與消費者溝通重要的橋梁 2017舉辦多場創新推廣活動 放眼明年延續力道繼續推廣

為了感謝理監事、各地辦公室主委、同仁,以及旅 遊產業各界1年來的協助與支持,旅行業品質保障 協會(簡稱品保協會)特別於12/20舉辦感恩尾牙餐 會,並邀請全台合作夥伴共襄盛舉,超過200位的貴賓 讓活動熱鬧非凡,現場到場的各公協會理事長更是堪稱 歷屆最多。

2017年品保協會為產業帶來許多新穎的變革與活 動,包括1/16與3/6公布上百條國旅卡推薦優質行 程;2/14於屏東舉辦首屆國民旅遊論壇;3/16參加 春季旅展;4月份搬到更大的辦公室為產業服務;4/ 21~4/27與ANTOR聯合行程推廣會;5/11前往廈門 海博;6月份舉辦旅行業創意行銷講習;7月份的夏季旅 展特設金質旅遊獎專區;8月份參加首屆海峽兩岸旅行 商大會;9月份舉辦金質獎頒獎;10月份舉辦台3線考 察;12月份至明年更舉辦多場電子代收轉付說明會。

品保協會理事長許晉睿表示,感謝旅遊產業各界對 於品保1年來的指導與支持,也感謝理監事與同仁全年 度在崗位上的不懈努力,讓品保能不斷為產業提供最好 的服務。品保是旅遊產業中重要的溝通橋樑之一,既要 面對廣大的消費者,更要對得起全台3,600多家旅行同 業的託付,因此絕對沒有怠惰的空間。放眼未來,品保 將延續著如同2017年的竭誠服務,致力為產業帶來更 友善的經營空間,也為消費者帶來最放心的保障。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