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6|記者:林宥蓁
越南珍珠集團首次大規模來台舉辦推薦會

▲(左起)越南航空總經理特助王慕凡、業務經理陳輝功、鴻毅旅行社副總經理關佳昕、越南珍珠集團業務行銷總監Dang Dinh Viet、鴻毅旅行社越南分公司總經理吳慶桓。

越南頂尖渡假品牌 打造優質旅宿、高球、娛樂、美食體驗 鴻毅旅行社獨家包機初二直飛芽莊 入住2晚5星珍珠島

看好台灣市場潛力,Vinpearl 越南珍珠集團首度來台灣 舉辦推薦說明會,由鴻毅旅行社 協助於12/21在六福皇宮展開。 Vinpearl越南珍珠集團是越南最高 端的渡假品牌,經營項目涵蓋5星 級酒店、渡假村、Villa、大型遊場 園及野生動物園、由PGA國際專業 認證的高爾夫球場、SPA、大型活 動及會議空間、國際標準醫院, 是越南首屈一指的酒店和休閒產 業管理集團。

全新渡假村2018接續推出 明年暑假將芽莊包機再啟

越南珍珠集團業務行銷總監 Dang Dinh Viet指出,越南珍珠集 團目前共擁35家的酒店及渡假 村、16,800間酒店客房、2,150 棟Villa,分布在越南的下龍灣、 峴港、芽莊、河靜、富國島、會 安、芹苴(肯特)、義安,其中 富國島及芽莊分別有27洞、18洞 的高爾夫球,芽莊更規劃占地70 公頃的遊樂場,包括全球前10名 最長纜車、越南最大摩輪及90項 國際遊戲項目,提供旅客更豐富 的渡假體驗。

著眼於旺盛的旅遊需求,越南 珍珠集團在2017年度新增了8家高 級飯店,在短短不到1年的時間, 高級飯店的數量將近有翻倍的成 長!截至2018年底前,越南珍珠 集團將再推出富國島渡假村、珍珠 會安渡假村、珍珠酒店式公寓等項 目,提供旅客全新的旅宿體驗,更 多訊息請上官網www.vinpearl.com。

Dang Dinh Viet表示,鴻毅旅 行社是越南珍珠集團多年來密切 合作的夥伴,透過鴻毅旅行社深 耕越南旅遊市場的操作經驗,陸 續推出各式精彩的旅遊產品,尤 其今年春節期間包機直飛芽莊, 拉近台灣旅客與芽莊的距離。 此外,看好台灣旅遊市場的潛力 與日益成長的遊越需求,預計在 明年暑假期間,也將推出芽莊包 機,歡迎同業洽詢。

大年初二芽莊包機直飛 4星+5星、全程5星2種行程

鴻毅旅行社副總經理關佳昕表 示,為了提供市場更多元的銷售 選擇,鴻毅旅行社攜手捷星太平 洋航空,將於2018年農曆大年 初二獨家推出包機,台北直飛芽 莊,包裝芽莊一島一飯店-珍珠 島渡假村2晚,售價部分,市區4星搭配5星珍珠島渡假村產 品34,900元起,全程5星36,900元起,退佣豐厚,歡迎同業逕 洽。行程中獨家安排入住越南5星級珍珠島渡假村2晚,渡假村 內規劃大型水上和陸上樂園,一票到底暢玩各式遊樂設施,漫 步700公尺的私人海灘,讓旅客體驗最精彩美好的假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