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2017.12.18|記者:王政
Sabre、資策會培育資訊人才
圖片提供/Sabre

▲Sabre先啟資訊董事長吳文國(中)與第一批Sabre與資策 會程式開發就業養成班合作之旅遊網站專題小組合影。

資策會專題小組協助完成專題研究 希冀更多程式開發人員投入旅遊產業

在科技進步並深深的牽動旅遊產業 的現在與未來,尤以境外旅遊網 站平台靠著無國界的網路影響了各國旅 遊業的當下,Sabre先啟資訊致力於推動 台灣旅遊業發展,首重為培養台灣旅遊 資訊人才。

第一批與資策會程式開發就業養成 班合作之旅遊網站專題小組,近日來訪 Sabre先啟資訊,由Sabre先啟資訊實務豐 富的同仁擔任講師,為學員講解如何將 資訊專才應用於旅遊業,協助學員完成 專題研究。透過雙方的緊密合作,冀望 吸引更多程式開發的專業人員投身旅遊 產業,加強台灣旅遊業在國際市場上的 競爭優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