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2017.12.18|記者:王政
中國旅遊精英會來台宣傳

▲中國旅遊精英會會長鮑立(右1)率領來自廣西、成都、 張家界、新疆、海南、江西、廈門、山東、內蒙、西藏、 山西、哈爾濱等會員一同造訪台灣。

集結各省市地區菁英打造最佳後盾 攜手同業共創市場全新發展格局

為了讓台灣同業能擁有更多元的操 作選擇,中國旅遊精英會特別在 會長鮑立的率領下來台,並於12/11舉 辦交流會,透過各個會員代表與台灣同 業面對面的接觸,藉此促進雙方能更緊 密的合作。鮑立表示,中國旅遊精英會 成立於2013年,協會會員遍布大陸各省 市地區,在各自的旅遊市場都擁著專業 的接待能力與影響力。在服務、協調、 創新、發展的宗旨下,協會自成立以來 定期前往世界各地進行旅遊推介,架構 起世界與會員之間的橋樑,達到跨國界 的旅遊交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