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2017.12.18|記者:王政
雄獅X保保強強聯手

▲ 雄獅旅遊集團與保保旅遊強強聯手成立「雄保旅遊」。 (左起)雄保旅遊董事總經理游國珍、董事翁明正、董事 王文傑、董事長戴啟珩、總經理李春霖。

雄保旅遊登場搶攻中高端客群 雄獅集團全球化經營再邁大步

雄獅旅遊集團與保保旅遊強強聯手成 立「雄保旅遊Lionbobby Travel」, 預計於2018/1/1正式登場。隨著新品 牌的登場,入境市場鎖定日本、東南亞 與大陸3大客源地,以台日觀光友好為利 基,為日客打造專屬客製化行程,並結 合雄獅旅遊集團國民旅遊及通運資源, 規劃多元且極具深度的體驗型商品。雄 保旅遊不僅將延續保保旅遊在日客入境 市場深耕多年的脈絡優勢,也將結合雄 獅龐大的國民旅遊及通運資源,針對入 境來台旅客量身打造建築、攝影、單 車、美食等主題精緻遊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